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适合成年人的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这样运动减肥效果好

2018-08-23 07:08:08      

有氧运动有许多的运动形式以及项目,如散步、骑自行车、跳绳、跳舞、滑冰、游泳、打羽毛球、太极拳、爬楼梯等,相关研究表明,有氧代谢运动的关键是保证一定的运动量和持久性,成年人可选择参加上述运动进行锻炼,可基本达到有氧代谢运动的效果,那么下面来具体看看这些运动减肥的方法吧。

适合成年人的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这样运动减肥效果好

1、肚皮舞

如果不够自信,或者正在寻找一个特别不一样的健身课程,那么肚皮舞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像大多数人想象的那样,肚皮舞不仅仅是扭肚子,它包括很多向后翻转和全身拉伸的动作,它的健身效果与瑜伽的静止动作是相似的。

2、骑一辆自行车

如果大家的腿是非常的胖的,可以尝试骑自行车减肥,因为骑自行车是一种愉快的运动,它不仅会帮助大家塑造腿部的线条,减掉腿部多余的脂肪,而且如果习惯骑自行车上班,它还会帮助你避免交通堵塞,轻轻松松地去上班。

3、运动电影

运动电影的用处就是,不需要走出家门去实现大家的健身和减肥梦想,这对家庭妇女来说特别好,可以看着视频,在家里找个比较宽阔的地方进行运动就可以了,坚持下来,完全可以实现自己的减肥梦想。

4、健身

相信减过肥的朋友们,都尝试过这样的方法,就是去健身房进行健身,不幸的是,通常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坚持很长时间,但健身仍是减肥的一种潮流,健身教练也会根据个人情况制定相应的减肥方法,特别个性化和针对性。

5、扭呼啦圈

呼啦圈被称为健身圈,是一项适合所有年龄的运动,常参加呼啦圈运动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使身体的腰部、腹部、臀部和腿部肌肉不僵硬,不退化。而呼啦圈还可以帮助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帮助减肥和清除身体的垃圾,所以减肥的朋友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6、单排轮滑

单排轮滑在过去是一种潮流运动,在进行这项运动的时候,是可以减掉腿上以及胳膊上的肥肉,所以,晚上的时候,可以在比较安全宽阔的地方,进行轮滑活动。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运动减肥方法的相关介绍,其实跳绳也可以减肥,跳绳每半小时消耗400卡路里,这种运动方法是一种很有效的有氧运动和健身运动,它对心肺系统和其他器官、协调性、姿势、减肥等都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方法 适合成年人的减肥 减肥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 掌握运动减肥8要诀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而跑步是时下最易进行、最受人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经常许多MM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也……详细>>

燃脂最快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这些运动减肥效果好!

许多女性肥胖是由缺乏锻炼引起的,每次我们谈论运动的时候,很多女性总是会保持三分钟的热情,然后被甩在脑后。不是因为运动减肥是无效的,而是没……详细>>

运动减肥效果好 推荐这5种适合减肥的运动项目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让自己运动,她们都知道运动能够消耗身体的能量以及脂肪,从而起到健康减肥的效果。而有一些女性在运动的时候……详细>>

运动误区以及正确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但是有些人在运动的同时不注意小技巧,导致越减越肥,运动量加大的同时,也没有多大的效果,结果是人累了,赘肉却还……详细>>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运动减肥的好处有哪些

想要减肥,要么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要么就是增加卡路里的燃烧,任何健康合理的减肥方法都应该同时做到这两点。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爱吃之人,实在难……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