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大肚腩应该怎样减肥?有了这九招可以甩掉烦恼

2018-08-23 06:12:12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是比较繁忙的,特别是一些上班族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久坐不动,很容易出现大肚腩。大肚腩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容易诱发心脑血管等慢性疾病,所以一定要采取措施来甩掉大肚腩。

那么大肚腩应该怎样减肥的?有哪些小妙招可以减掉大肚腩?

想吃甜食,选择巧克力

有些人天生就喜欢吃甜食,经常大量的吃甜食会导致大肚腩,会引起全身发胖。所以喜欢吃甜食的人可以选择优质的黑巧克力,黑巧克力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甜食。

适当的补充钙质

肥胖的人应该补充钙质,每天应该补充1800毫克的钙,这样就能够阻止摄入过多的热量。在喝咖啡的时候可以加入一些脱脂牛奶,能够起到补充钙质的作用。

适量的吃一些辣椒

在平时的饮食中,可以适当的放一些红色辣椒,红辣椒中含有辣椒素,辣椒素能够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但是在吃辣椒的时候,应该搭配奶制品,就可以避免因为吃辣椒而大量出汗。

多吃有机食物

在平时应该多吃有机食物,有机麦片粥和有机麦片面包的膳食纤维是非常丰富的,就可以促进肠胃的健康,能够促进肠胃消化功能,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吃水果留住果皮

很多的蔬菜水果皮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所以在吃水果的时候应该尽量留住果皮,比如苹果和梨子以及橘子等水果,橘子皮果肉外面的白色物质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保护心脏,可以降低血压血脂,也能起到减肚腩的作用。

去超市买切好的食物

去超市买食物的时候,最好是买已经切好和包装好的,切好以及包装好的火腿肠,也许只有几片,比起一整根火腿肠来说,就能够减少热量的摄入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下午3点才吃零食

下午3点左右吃零食是最佳时间,因为这时候吃一点低热量的零食就可以防止晚餐吃太多的食物,可以防止晚餐暴饮暴食,在下午3点左右吃一些坚果是很不错的选择。

零食总放在盘子里

不管吃什么零食,都不要从包装中直接取食物,应该把食物全部倒在盘子里,因为这样就可以看到我们自己到底能够吃多少啊,就会减少进食量。如果直接从包装中取食物的话,就不知不觉的会吃下更多,容易出现肥胖。

应该让双手忙起来

因为当我们的手停下来的时候,就会不知不觉的身上食物,所以这时候应该让自己的双手忙起来,就可以抵制吃食物的欲望,在沙发上可以学学十字绣等征信活动,可以让双手忙起来,就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四肢更加协调,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灵敏,而且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了几招减肚腩的妙招,除此之外还应该多到户外进行体育锻炼,这也是减肚楠的重要手段,坚持体育锻炼不仅能够达到减肥都不低,而且能够强身健体,能够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肚腩的减肥方法 减肥 大肚腩

男人如何甩掉大肚腩? 有哪些减肥小妙招呢?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男士挺起了将军肚,让不少人深受困扰。首先,大肚腩十分不美观,如今社会,人们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且以瘦为美……详细>>

如何消除尴尬啤酒肚 妙招让你甩掉大肚腩

有些女性朋友穿上了修身的漂亮衣服,却因肚子那里凸出来的肉肉使整体气质魅力大减。许多人为此感到烦恼,想要甩掉凸出来的脂肪应该怎么做呢?一起……详细>>

肚腩赘肉很难减?5个小妙招,帮你轻松甩掉大肚腩!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结构,腹部的脂肪总会比男性的脂肪要多。而每个女性又对自己的身材极为苛刻,都很想要平坦的小腹。所以想要减掉腹部的脂肪,是……详细>>

站立减肥 消除大肚腩

站着要比坐着消耗的热量多3~5倍,比躺着消耗的热量多10余倍。对于大多数办公室一族来说,应该尽量站着做事。详细>>

有大肚腩怎么办? 久坐白领须知减肚腩绝招

对于很多白领丽人来说,每天在办公室久坐,最让他们苦恼的是,久坐容易产生大肚腩,难看之极。于是,改变大肚腩的存在非常重要的。那么有大肚腩应……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