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腿粗应该怎么办?想要瘦腿可以用这几招

2018-08-25 07:32:54      

有些人是因为身体胖造成的腿粗,但有些人其实上半身是比较瘦的,就是腿比较粗,但是无论是哪种腿粗的情况,都会让人烦恼不已。不过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很难,只要大家学会了这几招,就能轻松瘦腿。

腿粗应该怎么办?想要瘦腿可以用这几招

多走楼梯

平时你可以多走走楼梯,在走楼梯的时候,可以踮起脚走,让腿部承担更多的力量,这样腿部的负担就变的大了,走起来也比较容易消耗腿部的脂肪,让腿上的赘肉得到清除。而且走楼梯还能起到提臀的功效呢。不过走楼梯瘦腿的时候要注意安全哦。

进行腿部按摩

适当的按摩腿部也能达到瘦腿的效果。你可以在平时怕打大腿的内侧,怕打肉多的地方,这样也能起到一定的消耗脂肪的效果。另外,你也可以通过按摩腿上的穴位,来让血液和淋巴才循环的更快,让腿部的水肿消失。腿部按摩可以让别人来按,也可以自己进行,只不过自己做可能会累一些。

坐着瘦腿

其实坐着也是可以瘦腿的,而且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办公一组来使用呢。在坐着的时候,你可以把膝盖合并在一起,尤其是小腿,要尽可能的把他们贴在一起,做的时候要让呼吸均匀,然后坚持十秒钟之后再放松,这样每天坐着的时候联系做几次,就可以达到瘦小腿的功效。

温水消肿

很多人腿胖是因为水肿的原因,所以你可以用泡澡的方式或者是泡水的方式来消除小腿的浮肿情况。不过在消除腿部水肿的同时,也应注意一下要让小腿上面的肌肉得到锻炼哦。你可以找来一个小的健身球来锻炼两腿的肌肉。

抬腿瘦腿

在看电视的时候,你也可以瘦腿哦,你可以把一直腿抬起来,然后停留三秒钟放下,这样进行十次左右,换另一只腿进行,这样做能有效的消除腿部赘肉。另外睡觉的时候可以把腿靠在墙上承九十度,这样坚持半个小时左右,可以让腿部的血液回流,从而让小腿的肌肉变得松弛一些。

上文就是对瘦腿方式的介绍,通过上面的文章,您现在对瘦腿方法了解了吗?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马上做起来吧,相信你的坚持一定可以让腿部变越来越瘦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妙招 腿粗的减肥方法 腿粗

腿粗怎么办? 在地铁也可以轻松瘦腿

小腿粗真的没法好好玩耍了,别人都是短裤短裙,你还得想着怎么藏着你的腿,整天穿着长长的裤子。如何快速有效瘦腿,这些方法让你重新找回自信,下……详细>>

腿粗有几种类型 8招让女人快速瘦腿

想在赶在夏天来临之前,穿上美美的短裙和热辣的短裤吗?那就是赶快在运动起来,把身上囤积起来的肉肉和大象腿快速的减掉吧!下面就支招女生瘦腿的……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办?快来试试这三招!

大腿是非常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这是因为我们在进行下肢活动时,绝大多数都是以脚跟为轴,小腿发力,这样会导致我们小腿紧……详细>>

腿粗穿不上裤子怎么办 6种运动有效瘦腿

春天来了,冬天过去了,脱下厚厚的大衣,再也没有东西给我们遮挡多余的肉肉了,这个冬天过的,随便拿一天春天的裤子,发现穿不上了,相信妹子们的……详细>>

长时间坐着腿粗怎么办 教你有效瘦腿方法

对于很多办公室MM来说,一天到晚都坐在办公室里,大腿也越来越粗壮,腿部越来越水肿,那么应该怎么瘦腿呢?接下来这些方法让你久坐也能拥有纤细……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