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应该如何解决肚子上的脂肪? 怎么正确瘦肚子?

2018-08-27 07:41:39      

腹部是很容易出现脂肪堆积的,而且这个部位的脂肪一旦堆积起来就很难消除。当腹部出现脂肪堆积的时候穿衣服会十分难看,而且还会给人一种怀孕的感觉,所以大家都想要消除它。其实想要检出肚子上的脂肪,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解决。

应该如何解决肚子上的脂肪?

屈膝仰起

肚子上脂肪比较多的朋友们可以用这个方式来进行瘦肚子。首先你要躺在床上,然后把膝盖弯曲并合在一起,做成让大腿和小腿之间成九十度的状态,然后双手抱住头,随后一边吸气,一边做仰起背部以上位置的运动,就像仰卧起坐那样。但是一般来说上身的仰起幅度不用太大的,而且不用做起来。这样做可以有效的减轻肚子上的脂肪。

让腹部呈现紧张状态

在平时,肚子比较大的人可以让你的腹部总是在紧张状态,这样也能让腹部的脂肪消除。你可以收腹挺胸的走路,也可以做做蹲起,或者是做做仰卧起做等。在坐着的时候也可以保持收腹动作,这样对消除脂肪很有效果。

粗盐瘦肚子

盐是一种可以净化皮肤,让皮肤变得细嫩的东西,而且对于肚子上的脂肪,用粗盐来按摩也能达到瘦肚子的效果。在平时你可以把粗盐放在容器中一点,然后在里面加上一些热水,把它弄成糊状,之后把它涂抹在肚子上,等十分钟之后把肚子清洗干净,按摩按摩就可以了。不过这种方法对于皮肤比较嫩的人来说并不合适哦。

缩腹走路

在平时你如果能走路就不要做车了。如果你半个小时能走完的路程最好是选择步行。在走路的时候要屏住呼吸,并且用力的缩小腹,这样坚持十几秒钟,然后放松,再次进行,坚持个一个月之后你就能看到小肚子瘦下来的样子了。

跳绳减肚子

想要瘦肚子,选择跳绳这项运动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跳绳可以让你腹部的肌肉得到冲扥的伸张,让肚子上的脂肪有效的消除,如果你每天能坚持十多分钟,几个月之后肚子上的脂肪就能减少不少。

肚子上的赘肉会让人失去美丽,不过有了上述几种瘦肚子的方法,如果你在平时能运用起来,那么就能有效的消除肚子上的脂肪了。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想要瘦肚子除了运动,也要戒掉油腻的食物哦。

(责任编辑:陈婕 )

上班族用粗盐可以瘦肚子? 瘦肚子有哪些方法?

很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久坐,而且不喜欢运动,导致小腹或者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想快速的减掉肚子。那么,什么方……详细>>

剖腹产后怎样瘦肚子 小s教你产后如何瘦肚子

像贾永婕、贾静雯等人一样,小S为了成功甩掉因为怀孕而“上身”的13公斤赘肉,她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在饮食方面十分注意,而且还是配合运动……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肚子大如何减?这5个小方法,帮你瘦肚子!

对于办公一族而言,每天都有较长时间是坐着的,但是久坐却对身体的危害很大,而且还很容易导致肚子脂肪堆积形成大肚腩,因此现如今有许多人想要找……详细>>

如何快速瘦肚子 按摩+饮食瘦肚子双管齐下

有小肚腩的女生在夏季不能穿露肚脐装也不无法穿包裹式高腰裤,看着别人都美美的过夏天心里一定不好受,现在进行瘦身为时不晚,想瘦的MM们下面就……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