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减小肚腩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减肚腩的小妙招?

2018-09-03 09:43:17      

我们平常习惯于吃完饭就久坐在垫子上,所以会使腹部的鼓起来,腹部的肌肉得不到收缩,脂肪越来越多的集中于此处,不仅影响你穿衣服变得难看,还会使你越来越来越胖,为此也为我们增添了不少烦恼。

那我们应该如何去甩掉这些烦恼呢?

1、山式

靠墙成站立姿势,双手放在身体两侧,抬头挺胸,脊柱向上延展,腹部内收,背部贴实墙上,可在此关闭眼睛,保持这个姿势10分钟。这个姿势不仅很好的去帮忙你纠正驼背,还有让你的腹部、腰部变小变细。

2、抱膝蹲下

站立在垫子上,双手放于身体两侧,重心均匀的放着双脚掌上,保持身体放松平稳,吸气下蹲,双手去抱住双膝,头部自然的放松,双肩下沉,呼气起身,跟着呼吸做十遍。这个体式的让你腹部放松 ,很好的去按摩你的腹部,起到内在调节作用。

3、弓式

俯卧在垫子上,双腿和双脚并拢,双手自然的放在身体两侧,屈双膝,足跟尽量去靠近臀部,用双手去抓住脚踝,下颚触地,吸气双手用力往上拉,将双脚抬离地面,身体后弯,同时抬起大腿,胸部和头部,保持双臂伸直,收缩双腿的肌肉,背部和双臂保持放松状态,在上面停留3~5秒,呼气落下。跟着呼吸重复做五遍。这个体式能够很好的肝脏、腹部器官和肌肉,去按摩肾脏,并减去腹部周围的肌肉。

4、半蝗虫式

俯卧在垫子上,双脚向前伸直,双手双脚放于大腿的根部下方,掌心朝下,下颚触地,微微前伸,尽量去延展颈部的肌肉和神经,背部肌肉用力,尽量抬高双腿,越高越好,保持双腿伸直并拢,双腿抬高的力要借助双臂施压于地面的反作用力以及背部肌肉的收缩。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去调节和协调肝、胃、肠、以及其他腹部器官功能。

5、揉关元穴位

关元穴位是调节我们人体内分泌的重要穴位,它能够补元固气,去寒湿,调和内脏,每天早晚又或者平常没事做的时候就揉一揉,顺序先逆时针,再顺时针,一般是36圈,经常多去揉揉会更好。

以上就是减我们小肚腩的小妙招啦,小伙伴们要每天坚持去练习,还有吃完饭不要就久坐在凳子上,先站一小会,每天记得保持收腹,这样小肚腩就会离你越来越远啦。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小肚腩的妙招 减小肚腩的方法 减小肚腩

顽固小肚腩怎么减 运动+饮食双管齐下瘦成小蛮腰

小肚腩是MM们最苦恼,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很多MM试过各种不用的方法——保鲜膜捆肚子,辣椒膏等等。但是效果都不是很明显。这到底该怎么办……详细>>

如何减小肚腩最快最有效 8招重塑性感S身材

许多女性有被小肚腩所困扰的经历,那么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有什么比较简单有效的告别小肚腩减肚子的方法呢?详细>>

如何减掉小肚腩 3招瑜伽抚平小肚腩秀出小蛮腰

夏天的气息越来越接近了,MM们也都纷纷换上短裙、热裤、小背心。稍不注意,小肚腩就会跑出来了。到底有什么快速减肚腩的方法呢?今天,小编今天……详细>>

达人支招如何减小肚腩 饮食+运动轻松抚平小肚子

现在,不管是还在读书的学生MM,还是已经工作的白领一族,她们都由于长时间坐着,不知不觉中出现了小肚腩。因此,MM们都在苦恼如何减小肚腩。……详细>>

拒绝小肚腩,争做都市丽人!

许多上班族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办公,缺乏运动,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小肚腩。看着肚子上一大坨的肥肉,爱美女生就开始发愁了,……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