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人如何快速瘦腰?这些小妙招你值得尝试

2018-10-03 07:10:50      

女人如何瘦腰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一个热门话题,许多女人为了拥有一个魔鬼般的身材,通过节食、束腰等方法减肥,但效果很差,那么,女人怎么做到瘦腰快而有效呢?想要瘦腰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女人怎么做到瘦腰快而有效呢?

方法一:饮食方面要选择无盐食物

氯化钠是盐的主要成分,它具有积聚水分的特性,所以吃太多含盐的食物就会导致身体水肿,给人的印象是全身浮肿。只要大家从饮食中除去盐的含量,就会降低身体的盐浓度,使其保持在一定的浓度,身体的水分就会很快被排出,肿胀也会被消除,身体就变得放松了。因此,建立平坦腹部的第一步是除去盐分。

一般家里像是盐、酱油、调味料、番茄酱等调味料都不要使用,要是炒菜的时候,要加入一些调料,可加少许芝麻油、橄榄油、迷迭香等具有芳香特性、可保健、可烹调、可美容等的植物香料,还可以加胡椒粉、姜粉、橙粉、咖喱粉等,应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和零食,不要吃导致胃酸过多的辛辣食物,如果大家吃原味的食物,建议应该吃一些不含农药的蔬菜,家里养殖的鱼、鸡肉等。

方法二:睡觉前要按一定的节奏呼吸

睡觉前养成有意识的鼻腔呼吸习惯,当自己完成一天劳累的工作后,放松并平躺在床上,不要立即入睡,按照一定的节奏用鼻子呼吸,速度维持在每分钟大约五十下,每晚坚持一到两分钟左右,目的是帮助燃烧腹部内脏脂肪。

方法三:经常做脚趾尖沾地的动作

首先是身体仰卧,大腿弯曲九十度,双腿与地面平行,双手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此时,上身要紧,背部要紧贴地面。然后把左腿放低,从臀部开始,脚趾着地,但是脚趾不能真正的沾地,然后呼气,然后恢复腿的起始位置,然后用右腿做同样的动作,双腿交替重复这个动作,每条腿做十二次,可以达到瘦腰的目的。

以上就是关于女人怎么做到瘦腰快而有效的相关方法,其实方法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叙述了,其实还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进行减肥,以上具体叙述的三种方法,大家可以选择一个坚持下来,相信不久就会拥有迷人的小蛮腰。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腰的妙招 女人快速瘦腰 女人

多吃粗盐也可以瘦腰? 教你8个快速瘦腰腹小妙招

春天来了,好多人开始减肥行动了,美眉们在减肥的过程中,因为受不了辛苦的运动减肥而放弃,想坚持不吃东西可是又做不到,下面推荐几款容易坚持也……详细>>

教你几招快速瘦腰的妙招 赶快学起来

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困扰。很多人其实身体并不胖,只是腰,却显得十分的肥胖,这让大家很是苦恼。其实,腰部脂肪堆积,主要是和你平时吃的东西和……详细>>

怎么做才能有效的瘦腰?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女人都想拥有一个纤瘦的腰,这能让自己更有魅力,更加性感,所以瘦腰是现在很多女人的一个目标。想要瘦腰大家可以采用以下方法。详细>>

如何快速瘦腰,可以试试这5个方法

肥胖现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因为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且肥胖的方式还不一样,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是局部肥胖,比如腿部很……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大部分的白领长期坐在电脑旁,当工作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小腹部,从而变成了“小腹婆”,如何能够快速的瘦小……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