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手臂粗是什么原因?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2018-10-02 07:19:24      

现代人讲究以瘦为美,哪里脂肪较多都会显得不太好看,尤其是有的人手臂较粗,穿衣特别影响美观,想要改变手臂粗,就要寻找到原因,看是否是代谢出了问题。手臂粗除了代谢以外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将原因一一了解之后才能对照自己的症状。

臂粗是代谢不好吗?

手臂粗可能存在多种原因,代谢不好只是其中之一,也是比较重要的一大因素,代谢不好就会影响到手臂的脂肪消耗,消耗慢就会导致脂肪堆积下来,长期积累就会使胳膊逐渐变粗。不过手臂粗还有其他原因,比如水肿、遗传等。

手臂粗是什么原因?

1、基因遗传

身体的肥胖其实还受到遗传基因的影响,因此手臂粗有可能是遗传基因导致的,而且有的人并不是手臂肥胖,而是由于骨骼较为粗壮的缘故,使人看起来手臂比较粗。基因遗传的手臂粗是很难改变的,需要长期有计划的训练。

2、常搬重物

如果经常搬重物也会使手臂变粗,特别是女性,经常干重活,臂膀处就会比较结实健壮,假如常常抱小孩的话,也会使手臂变粗,遇到这些情况,需要及时改善,在搬过重物或者是过度使用手臂的时候,要常常按摩手臂,放松胳膊上的肌肉,缓解疲劳,如此就能避免因为搬运重物导致手臂变粗。

3、过度肥胖

手臂变粗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身体的过度肥胖,肥胖的人身体各处都会堆积脂肪,自然手臂的部分也会堆积,再加上没有适当的锻炼,那么胳膊自然而然就变粗了。适当的锻炼可以改善手臂粗的情况。

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1、打圈伸直胳膊

手臂粗一定要配合相应的动作才能够有效的减脂,通过手臂打圈的方式就可以减少手臂上的脂肪,身体要保持正直的状态,双脚打开的距离要和肩一样宽,然后手臂同时画圈,可以顺时针,也可以逆时针,每次做30下,总共做30组,一天约做15分钟左右,基本上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

2、挺背弯手臂

从背弯手臂的要诀,主要是背部要挺直,然后向背部弯曲手臂,动作缓慢的进行,逐渐的趋向双手并拢,一直做到自己的极限,每天最好也坚持做15分钟,这种方式效果会比较明显。

想要改善手臂粗有很多的方法,这里只简单介绍了两种,如果出现手臂粗,不需要一味的减脂,而是要根据科学的依据去选择最适合身体的运动方式,帮助身体恢复到最健康的状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方法 手臂粗的原因 手臂粗

手臂粗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对于女生来说,手臂上出现“拜拜肉”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的手臂是非常纤细迷人的,所以都想通过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来瘦手臂,下……详细>>

手臂粗是怎么引起的?主要与这5个原因在作怪!

随着天气转暖,很多女性纷纷穿上美丽外套或风衣,但这对手臂粗的女性非常尴尬,穿上衣服显得很是魁梧,那到底是什么引起的手臂粗呢。详细>>

手臂粗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每年夏天到来的时候,街上总有着穿背带和工字背的美眉,可是如果拥有粗壮的手臂,就会影响美感,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做?详细>>

手臂变粗竟是这5个因素 快速瘦手臂的运动介绍

瘦臂上的肉多久代表着这个夏天跟吊带衫和无袖衣服无缘这怎么能忍得了,下面一起来看下导致瘦臂过粗的原因以及瘦臂方法。详细>>

手臂粗怎么办?八个按摩手法让你轻松瘦手臂

拥有一双纤纤玉手,是无数胖MM的愿望,手臂粗导致了愿望的落空,而有一些明明不胖,但是手臂粗壮的女性也在困恼这这个问题,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办……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