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想要快速减肥?这5种天然健康减肥方法送给你!

2018-10-25 09:06:59      

减肥是人们特别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在特别流行黄瓜鸡蛋减肥法、过午不食法、不吃正餐的方法等,只要选对正确的减肥方法就会让人们事半功倍。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1、黄瓜鸡蛋法

黄瓜鸡蛋减肥方法也就是每餐只吃鸡蛋和黄瓜,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水分,所含有的胶质以及生物活性酶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代谢,可以治疗皮肤的过敏、雀斑以及晒伤,同时也具有清热利尿,预防便秘的功效。新鲜的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乙醇,抑制身体中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多吃黄瓜还可以预防冠心病以及减肥。

2、过午不食法

过午不食减肥方法也就是下午3点之后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但是可以喝水,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瘦五斤以上。在晚上休息的时候身体的消耗能量就会减少,摄入过多的能量就会转化为脂肪在身体里面囤积起来,此时一定要注意午餐和早餐吃好吃饱,这样才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物质,如果感觉到非常饿的话,可以多喝水或者吃苹果。

3、不吃正餐的减肥方法

不吃正餐的减肥方法就是每天要少吃一些正餐,把豆浆当做三餐,尽量要选择无糖的,因为豆浆里面还有优质的植物蛋白质、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质、大豆配醣体等,能够有效的抑制身体对糖类和脂质的吸收,燃烧了脂肪,只要每天坚持喝一杯无糖的豆浆,坚持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4、苹果减肥方法

苹果的减肥方法也就是说吃两天的苹果,然后正常的饮食,坚持四个周期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几乎所有的肥胖患者都是因为过量的吃饭扩张了胃部,无法有效的控制食欲。苹果减肥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控制住食欲,让人们的味觉变得正常,不喜欢油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苹果减肥也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里面白血球的生成,提高免疫力以及抵抗能力,同时也可以促进内分泌和神经功能,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在减肥期间只要饿了就要吃苹果,苹果的热量很低,不论吃多少都不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

5、苦瓜减肥方法

苦瓜减肥的方法也就是每天正常的饮食,但是每天要保证吃三根苦瓜,一个星期最少要瘦4斤。因为在苦瓜里面含有一种生物活性,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可以防止人体吸收脂肪,通过改变小肠细胞孔膜来阻止对多糖以及脂肪等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是不会影响到矿物质和维生素的吸收。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以上快速减肥的方法来减肥,另外也可以选择决明子、荷叶、柠檬片、甘草一起熬成汤来减肥,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方法 快速减肥 减肥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饮食快速减肥方法有哪些? 这些天然减肥法效果神奇

很多人都认为减肥是一件长期坚持的事,需要长期合理的控制能力摄入和大量的运动,实则不然,常规的减肥方法不仅难做到,而且难坚持,意志力不坚定……详细>>

又变胖了?试试这5个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的方法那么多种为何你到现在还瘦不下,不仅没瘦下来还长胖了,想要成功减肥方法和毅力都很重要,下面一起来看下快速变瘦的5个方法。详细>>

快速减肥瘦身 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瘦身,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减肥,特别是爱美的女性,但是她们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有的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现象,这样的……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