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怎么吃晚餐可以减肥?教你怎么吃晚餐来减肥

2018-10-24 09:55:01      

有一部分减肥的人群在晚上不敢吃任何的食物,长时间下去会引起营养不良,甚至不利于胃部的健康,减肥期间一定要选择好晚餐。

减肥期间晚餐吃什么比较好?

1、蜂蜜

晚餐尽量要安排在七点之前,这样才有充足的时间让食物得到消化以及吸收,同时也可以避免热量在身体中的堆积转化为脂肪。晚餐可以选择蜂蜜,蜂蜜里面含有大量的脂肪酸,能够促进胃肠的蠕动,改善了便秘。另外也可以把身体中毒素排出体外,让小腹变得更加的平坦。除此之外在蜂蜜里面也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够帮助调理肠胃,热量非常的低,每100克的蜂蜜里面只含有294卡的热量,喝蜂蜜的时候最好使用温水来冲服,不然会破坏里面的营养。

2、燕麦片

燕麦片是晚餐理想的选择,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比如尼克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e、泛酸、叶酸,具有降血糖以及瘦身的效果。适当的吃燕麦片可以改善身体的血液循环,促进了新陈代谢,把身体中多余的垃圾和毒素排出体外,降低了体重。

3、杏仁

杏仁是人们受欢迎的一种坚果,营养是非常丰富的,就算吃太多也不会导致身体的发胖,里面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血糖,含有的纤维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经过研究表明杏仁的营养很丰富,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铁、钙、磷等矿物质,在晚上睡觉前吃一小把杏仁,不仅不会导致身体发胖,另外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睡眠的质量。

4、牛奶

晚餐喝牛奶不仅可以促进睡眠,同时也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里面,含有蛋清蛋白能够有效的燃烧脂肪,在短时间内减轻体重。牛奶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特别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且不会人体引起肥胖,尽量要选择低脂或者脱脂的牛奶。

5、消化饼

平时在超市里面所卖的消化饼都是以全麦、燕麦为主要原料而制作成的,真正的消化饼其实只是一个统称里面包含了燕麦饼干、纤维饼干、全麦饼、燕麦饼等,里面含有大量的酵素和纤维,能够有效的改善宿便,减轻了体重。

温馨提示

晚上睡觉前三个小时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不然会引起身体的发胖,另外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晚餐,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晚餐 晚餐 减肥

什么是boa减肥晚餐

什么是boa减肥晚餐?韩国人减肥的时候,有人会采用一种叫做韩国boa减肥晚餐法的方法,boa减肥晚餐是什么?其实这是一种浓缩型的晚餐,今……详细>>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5款减肥晚餐帮你轻松享受

很多减肥的MM都认为,减肥不能够吃晚餐,但其实不吃晚餐,反而更容易胖。那是不是可以随便乱吃呢?当然不是,我们需要吃减肥晚餐。那到底减肥晚……详细>>

减肥晚餐吃什么好 4款特色减肥晚餐补充维生素赶走脂肪

晚餐是一天之内最需要注意的一餐了,吃什么吃多少都是有讲究的,不吃饱的话晚上容易饿,吃饱了又很难消化,那么晚上吃什么最好呢?减肥达人推荐减……详细>>

减肥晚餐也重要 晚餐早点吃轻松来瘦身

减肥晚餐很重要,一整天的减肥不能毁在晚餐上啊!注意营养均衡的同时又要选择低卡食品才是最重要的。那晚餐吃什么减肥好呢?下面小编教你减肥晚餐……详细>>

晚餐只吃苹果可以减肥吗? 晚餐要怎么吃才能健康减肥?

很多女性在减肥期间晚上只吃苹果,她们很多人认为苹果营养高,并且没有脂肪,用来代替晚餐是最适合的。确实,晚餐用苹果代替是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