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正确的减脂方法是什么?学会这些才能瘦

2018-10-22 09:44:26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最怕的就是减肥方式一再的错误,因为这样会产生恶性循环,会让减肥者难以拥有好的身材,而且减肥减的并不是重量,因为减少重量是将身体中的一些糖分,水分,肌肉减掉了,所以体重秤并不能准确的反应出一个人的身材,所以减肥应该减的是脂肪量,因此测量体脂才能看出这个人是胖还是瘦,如果你身上的脂肪比较多的话,那么久要学会正确的减脂方式,这样才能让自己一瘦再瘦。

学会正确减脂,让你一瘦再瘦

1、有氧运动是减肥首选

想要减肥进行有氧运动是首选方式,因为有氧运动可以对你的心肺进行缓慢的锻炼,对于没有运动基础的人来说,有氧锻炼是个不错的阶梯,它能够让你身体的循环加快,把身体调整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中,而对于想要快速的起到减重效果的人来说,可以进行些抗阻的运动来将身体上的脂肪消除,像举重,俯卧撑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进行这些运动的时候应把控好强度,以免出现受伤的情况。而对于女性的减肥者来说,女孩更适合进行缓慢的运动,这样能够对深度的肌肉进行刺激,同时也能保护好自己的韧带关节。

2、吃减肥药减脂不是个好办法

对于减肥,有些人会认为吃减肥药是捷径,但其实减肥药物帮你排出的并不是脂肪,而是水分还有一些其他的物质,所以一般停药一段时间就会很快的反弹回来。而一些克制人体饮食的药物会给身体的肾精肠胃造成很大的副作用产生,所以只有正常的控制饮食,才能让身体真正的做到能量平衡,才能起到健康减脂的效果。

3、不要担心锻炼会出肌肉

不少女孩在健身房进行瘦身的时候,总是不敢去尝试器械运动,认为锻炼这类器械时间长了自己会有肌肉产生,但实际上二者是没有多大的联系的,而且这样做会让脂肪流失,而肌肉的生长还需要额外的能量来补充,所以在没有补充大量的蛋白和专业激烈的运动下,产生肌肉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所以女性减肥者不用过于担心这个问题。

想要减肥,就要学会正确的减脂方式,这样才能让身体一瘦再瘦,而且减肥除了运动之外,还应在平时有一个良好的习惯,控制好自己的饮食等。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的选择 正确减肥 减肥

正确减肥方法 掌握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正确减肥方法,现在很多人为了快速减肥,坚持每天跑步,但是不见瘦。怎么减肥最有效?想知道为什么天天跑却瘦的不理想,5个常见雷区一定要看,掌……详细>>

脂肪不能盲目减 正确减肥塑健康苗条身材

脂肪广泛存在于人和植物体内,脂肪的过度堆积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也是导致肥胖相关疾病的元凶。然而脂肪并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小子”:脂肪……详细>>

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这些减肥方法最健康

减肥浪费了人们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但是有些人还是减不掉一斤的肉,而有些人则是减下去了不少,但没过多久就又胖回来了,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郁闷……详细>>

减肥方法用错易伤身 正确减肥要这样做

减肥也会减出问题来?这不,一位16岁的高一女孩李苗(化名)在一年内从128斤瘦到79斤,原本以为身材纤细的她终于能在同学之中更加自信,没……详细>>

正确减肥方法 7大原因让你减肥不见成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有些减肥方法很有效,有些减肥方法却怎么也不见成效。你有选错减肥方法吗?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才是有效的?今天就跟小编来看……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