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口吃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失语症言语障碍思维语言障碍

减肥越减越肥?可能是这些因素阻碍了你

2018-10-22 09:43:33      

不少身体肥胖的人在平时为了能够减肥也真是用心用力的去努力,去尝试了,运动也做了,饮食也控制了,但是最终的减肥效果却十分的差,而且有些人的体重甚至还会有上升的趋势,其实想要减肥,想要避免越减越肥的情况出现,减肥者就要在平时改掉这些阻碍你减肥的因素。

减肥越减越肥?可能是这些因素阻碍了你

1、身体的水分没有补充充足

其实对于减肥的人们来说,给身体补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一个问题,但是有人会觉得一天不喝水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出现,有些人也是等觉得口渴了才去喝。但这样的情况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是完全不正确的,因为如果身体有缺水的情况,那么就会让身体的燃脂速度变低,减肥的效果也会变得十分的不理想。所以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应该先把身体的所需水分补充足了,这样才对减肥更有效果。

2、吃饭太过快速

不少人在平时由于比较忙碌,所以吃饭的速度是比较快的,有些人甚至几分钟就可以搞定一顿饭,但如果长期这样做的话,那么久会有很多的热量摄入,是会给减肥效果造成影响的,所以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养成小口吃饭的习惯,而且要细嚼慢咽,这样才能有效的减肥。

3、经常的熬夜

熬夜对于人体来说,是存在很大的危害的,但就是这个每个人都知道的问题,却没有人去遵循,不少人为了看电视,为了看小说,打游戏都是会去熬夜,但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这不光对身体健康有影响,而且熬夜嗨会有一种生长激素产生,会让人们的食欲增加,所以熬夜的人往往都比较喜欢吃东西,而这自然就很难起到减肥的效果了。

4、只进行有氧运动

减肥的人都觉得只有做有氧运动减肥的效果也会更显著,所以总是去跑步,去游泳,而且还是每天长期的坚持。但实际上在进行一轮激烈的有氧运动之后,虽然说会有一定的热量消除,但消除的量却是很小的,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的话,那么减肥者还是要有氧和无氧运动同时进行。

以上这四种习惯都会给减肥的效果造成阻碍,所以在减肥的时候务必要避免这些坏习惯产生,这样才能达到有效的减肥目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不正确方法 减肥的错误方法 减肥

蔬菜减肥越减越肥? 减肥吃蔬菜的误区是什么?

每当节假日一过,很多人都会说自己又胖了,该减肥了。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用节食或者只吃蔬菜的方式来控制体重,还有一些人在减肥期间只……详细>>

为什么总是减肥失败?可能是采用了错误的减肥方法

夏季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旺盛,是减肥的好时机。众所周知控制饮食配合有氧运动是减肥的好方法,但是错误的减肥方法可能会让你越减越肥,甚至会伤害到……详细>>

是什么阻碍了你的减肥路?这几个误区让你越减越肥

很多女性常常把减肥挂在嘴边,却从来没有实施,经不住美食所带来的诱惑,再加上缺乏一定的运动,会让身体越来越肥胖。尤其是错误的减肥习惯会让人……详细>>

减肥一直瘦不下?这7个因素阻碍了你

很多人一直减肥但是就是瘦不下,那么这都是什么原因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下。详细>>

哪些环境因素可能影响减肥呢?

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肥胖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比如说没有充足时间,没有合适的运动场地。其实有些时候,我们只是下意识的给自己找了这些理由而已,可……详细>>

  • 刘坚

  • 张玉琼

  • 董国庆

  • 王桂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