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脸部按摩能瘦脸吗?怎么瘦脸简单又有效?

2018-10-24 08:59:25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好看的小脸,但是天生脸很大怎么办呢?有人说脸部按摩可以瘦脸,但通过脸部的按摩方法是否真的可以达到瘦脸效果呢?下面一些简单又有效的瘦脸方法不妨试一试吧。

脸部按摩能瘦脸吗?

脸部按摩是真的有瘦脸效果的,但是必须要采取正确的脸部按摩方式,因为只有正确的脸部按摩手法才能真正快速实现瘦脸。

脸部按摩瘦脸方法的实际步骤

先将双手放在鼻翼的两边,采取合适的力度慢慢往外推按,需要重复多次,且还要每晚坚持,这样能帮助改善脸部的脂肪堆积情况,如果在按摩的时候加上合适的紧致晚霜是最好不过了,不仅能够有助于晚霜的吸收,还能提拉、紧致肌肤,令脸型轮廓更显精致。

还有更多简单又有效的瘦脸方法

一、经常做吹气动作

吹气瘦脸动作就是保持平时吹气的情况,让嘴巴撅起来,然后慢慢的吹出气体,吹气姿势要坚持5秒钟左右,吹完气之后可以感受到脸上肌肉正在慢慢缓解。由于吹气这个动作可以让脸上的肌肉得到锻炼,增强肌肤的弹性,让面容更显紧致,因此是能够达到瘦脸作用的。

二、适当拍打脸部

适当的用手拍打脸部,可以缓解脸部的浮肿情况,因此能够达到瘦脸效果,建议在拍打的时候先涂上一些精油,帮助肌肤吸收营养,一举两得。

三、正确咀嚼食物

当我们咀嚼食物的时候,是需要运动到咬肌的,如果总是习惯性的偏向一边进行咀嚼食物,久而久之就很容易出现面部不对称的情况,因此在咀嚼食物的时候,可以两边“分工合作”,均衡咀嚼,避免出现脸型不对称的情况。

四、汤匙刮下巴

用汤匙刮下巴,可以加速下巴的脂肪消耗,能令下巴线条更加清晰,让脸型线条变得更好看,不过要进行汤匙刮下巴,需要先将汤匙放在装着热水的容器中泡一会儿再拿出来,并且刮下巴的手法必须要轻柔。

五、按摩咬肌部位

咬肌大很容易让脸看起来显大,因此适当的按摩咬肌部位,可以缓解咬肌的紧绷情况,令咬肌得到有效放松,也可以利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咬肌,不仅可以消除脸肿的情况,还能让脸型线条变得清晰,达到有效瘦脸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瘦脸简单又有效 按摩瘦脸 瘦脸

怎样瘦脸好?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法

冬季到来,脸部又不知不觉胖了起来。那么,瘦脸的最快方法有哪些?下面为你总结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方法,帮你排忧解难。 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听音乐也能变瓜子脸?

当你通过各种方法都瘦不了脸蛋的话,那么可能是你的方法出现了细微的错误,亦或是步骤不对,小编告诉你如何自然瘦脸最快最有效,教你八个瘦脸方法……详细>>

最适合瘦脸的几个方法 经期瘦脸按摩有效吗

想要瘦脸就需要多注意日常生活细节,你的脸就会越来越精致、小巧哦。拥有一张美丽的瘦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娇小玲珑。笑容、饮食,甚至呼吸、睡……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 黄伟明

  • 张绪富

  • 老膺荣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