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手臂粗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2018-10-26 09:02:38      

对于女生来说,手臂上出现“拜拜肉”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的手臂是非常纤细迷人的,所以都想通过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来瘦手臂,下面就来看看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帮助女生瘦手臂吧。

导致手臂粗的原因是什么?

一、经常不活动

现在大多数上班族除了敲键盘运动到下手臂部位,上臂活动很容易忽视掉,因此导致活动不足,引起了手臂粗胖的情况,让上手臂肌肤更显松弛,从而形成了难看的“拜拜肉”。

二、因遗传基因所致

人体是存在肥胖基因的,因此生活中有不少人手臂粗胖都是因为基因遗传因素导致的,所以如果家里面有肥胖体质,那么恰巧遗传到你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手臂肥胖情况。

三、淋巴循环不好

腋下如果经常水分滞留,加上长期不活动上手臂就很容易导致脂肪堆积,从而随着年龄变大,就会逐渐形成“拜拜肉”,对女生的个人形象影响非常大。

四、经常提重物

有一些女生会因为工作需求经常搬、提重物,或者是抱小孩等等,很容易让上手臂出现粗壮的肌肉块,从而令手臂看起来非常粗壮,影响到女性的柔美魅力。

五、站姿不正确

可能很多女生都没注意过自己的站姿,站姿不好其实与手臂的粗细是有一定关系的,因此站立的时候,必须要注意姿势,站如松。

六、浮肿体质

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吃雪糕,但是雪糕或者其他寒食体内摄入过多的话,很容易造成体内水分滞留形成浮肿体质,这样的情况也很容易令手臂变得粗胖。

七、饮食不节制

大多数有肥胖烦恼的人,饮食方面都是比较不节制的,喜欢暴饮暴食,同时也很喜欢吃高热量、重口味等食物,加上缺乏运动,导致体内的脂肪堆积越来越多,从而令手臂呈现出肥胖的现象。

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1、经常性的按摩上手臂,可以有效改善淋巴循环,帮助消除浮肿,从而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2、上班族有空的时候可以多活动活动上手臂,同时也多可以借助瘦身霜来让上手臂肌肤变得紧致、细腻,有效改善“拜拜肉”。

3、适当的节食,饮食要均衡,多吃新鲜果蔬,每天运动一小时。

4、多吃一些利水化湿的食物,促进体液的排出,改善浮肿体质。

5、随时保持昂首挺胸,不管是坐着还是站着,都要规范姿势,保持直立,改善体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方法 手臂粗怎么办 瘦手臂

手臂粗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每年夏天到来的时候,街上总有着穿背带和工字背的美眉,可是如果拥有粗壮的手臂,就会影响美感,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做?详细>>

手臂粗是什么原因?手臂粗怎么减得快?

现代人讲究以瘦为美,哪里脂肪较多都会显得不太好看,尤其是有的人手臂较粗,穿衣特别影响美观,想要改变手臂粗,就要寻找到原因,看是否是代谢出……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跳绳可以瘦手臂? 瘦手臂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很纳闷,自己的手臂为何那么粗壮,特别是夏天一到,粗壮的手臂会暴露出来,影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很多女孩子的心病。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