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肥其实很简单 这些方法帮你快速有效减肥

2018-11-10 09:00:58      

关于减肥的方法层出不穷,那么哪些方法才能真正有效的呢?现在秋天天气转凉了,想要减肥的朋友们也不能停止减肥的步伐哦,那么究竟该如何减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就简单的方法吧。

1、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这个方法不用花钱,比去健身房更好,比较适合学生党们的哦。跑步减肥可以全方面瘦下来,脂肪燃烧的速度非常快速,促进新陈代谢,将体内的脂肪和毒素通过出汗排除体外,这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每天跑步一小时,你燃烧的掉的脂肪,将会比你节食来得更由效果哦。

2、跳绳减肥

很多小姐姐觉得跳绳太累了,往往跳不到几下就放弃了,小编只能说你不努力,没有耐心,真正一个想减肥的人,是会坚持下去的,跳绳减肥的效果是相当的好的,而且跳绳还有前所未有的好处,能让你的身高在不知不觉中长高哦,跳绳是有氧运动,对训练我们的肺活量增强我们体质是非常好的。

3、多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这些成分不仅可以美容护肤,还可以起到强大的减肥效果哦。水果可以吃一些纤维水果,例如香蕉、苹果、猕猴桃、圣女果,这些都是具有减肥效果的,小姐姐们可以经常吃,想减肥效果快的话,晚饭可以吃水果沙拉,这也是效果非常好的方法哦。

4、多吃绿叶菜

青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食物,青菜不仅补充我们人体所需的营养,还能有助我们减肥。想芹菜、菠菜、青瓜、大白菜,这些应该要多吃,有养生意识的小姐姐们,就会知道绿叶菜的好处。

5、每天步行一万步

现在很多手机上都有记步软件,够一万步数是可以打卡的,这个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非常好的,计算着你有没有行走一万步。减肥达人减肥小妙招,每天行走一万步,你燃烧的脂肪体是相当高的,可以有效的达到减肥的效果哦,相对来说这个减肥方法就比较简单一点哦,非常适合平时懒运动,又喜欢逛街的小姐姐们哦。

6、拒绝油腻和刺激的食物

油腻和刺激的食物,是非常高热量和卡路里的,会让你的脂肪增多,只会让你的体重上升,是减肥中的人一大禁忌食品。例如薯片、烧烤、炸鸡、啤酒,这些一定要拒绝,不然你的身形将会横向生长哦,小编想想都觉得可怕。

7、三餐正常

很多不靠谱的网站经常建议绝食减肥,小编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绝食减肥并没有用,就算让你真的瘦下来了,那么到时候你一旦开始正常饮食的话,就会非常容易反弹的,而已是绝食减肥是非常容易造成胃的损伤。其实想要减肥,那么三餐正常也是可以减肥的,只要按照这个方法吃,不出一周你会发现你瘦下5斤不止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其实并不难,送你6个好方法,能快速减肥成功!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杨柳细腰,想尽各种办法达到快速减肥效果,但真正可取的减肥方法少之又少。其实减肥并没有捷径可走,只要能迈开腿管住嘴就能减肥……详细>>

快速安全的减肥方法 6种最有效的运动减肥当月见效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最有效的还要数运动减肥了,下面我们去盘点一下6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吧!详细>>

6种懒人减肥方法 让你快速健康减肥两不误

快速减肥,相信是每个MM的愿望,但是,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快速减肥方法呢?那就听小编向大家介绍最新的六种懒人减肥方法。详细>>

减肥窍门 6个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

相信胖mm都会有一个挥之不去的烦恼,那就是如何瘦下来。肥胖是一种累赘。不仅活动不方便,一到夏天更是动都不想动,这种感觉很不好受。但是真正……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