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吹气真的可以瘦脸吗?大圆脸应该怎么瘦脸才好?

2018-10-31 09:07:12      

脸型是一个人的外表特征最突出的标志之一,而V形瓜籽脸型一般是所有爱美的女性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很多人全身上下都没肉,就是脸蛋特别大,针对这种局部肥胖头疼不已。网络上流传一种吹气瘦脸说可以减肥,是真的吗?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吹气真的可以瘦脸吗?

这种方法是近些年比较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首先就是要效仿吹口哨的方式,把嘴唇撅起来,然后慢慢地吹出来,鼓起脸颊得肉,然后保持五秒钟,之后慢慢的放松面部德肌肉,做三次到五次。长时间运动可以锻炼你的脸颊肌肉,从而增强脸颊皮肤的弹性。

那么,大圆脸应该怎么减肥呢?

1、热毛巾瘦脸法

每天在工作紧张,压力巨大的环境下长期生活,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衰老的情况,也容易导致脸部得肥肉滋生,这个时候可以用毛巾进行敷脸可以有效的放松面部的肌肉,在做一些适合脸部的扩张运动可以让瘦脸的效果更佳,但要记得最好是每五分钟就换一次毛巾,每次进行10-20分钟热敷效果是最好的。

2、正确咀嚼方式可以瘦脸

事实上很多人由于咀嚼的方式不正确,而导致脸部的肌肉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肥厚。正确的咀嚼可以改变脸部的形态,很多人在不正确的方式下,会让两边的肌肉出现不对称的情况。所以正确的纠正咀嚼的方式是瘦脸最重要的一个基础步骤,建议没有一种食物都要咀嚼15次左右然后再吞下。

3、眼球体操

这种眼球体操瘦脸的动作需要在镜子面前做,也就是说,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的深呼吸和深吸气,平时在与别人交流时,也可以把注意力集中在对方的左眼上,这样对方才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4、保持正确的睡眠姿势

如果我们总是睡眠质量不好,那么身体一定是处于疲惫状态,很容易导致面部水肿,所以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除了不要躺下看手机,躺下看报纸,也一定要注意正确的睡姿。正确的睡交姿势是平躺在床上,不要压迫心脏和脸部。

5、面膜+按摩

建议在化妆前15-20分钟每天都使用一个浓缩保湿面膜,然后做完了面膜后,按摩眼部周围一直到耳朵、颈部周围的穴位,帮助疏通血液,这非常有助于消除水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方法 吹气 瘦脸

瘦脸应该怎么做?吃哪些食物可以瘦脸?

不少女性都想要一张秀气的瓜子脸,但是很多人由于先天的原因,或者后天因素造成脸上赘肉恒生。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头疼不已,那么,脸上有肉怎么减呢……详细>>

瘦脸应该怎么做? 这些方法助你成功瘦脸

女孩子不仅对身体上的脂肪“斤斤计较”,脸部也要进行减肥大行动!如果你想把脸变小点,变瘦点,那就得留意以下几种“瘦脸”方法了。详细>>

脸很大应该怎么办? 瘦脸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身体不胖,但是只胖脸,而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脸胖是非常“致命”的事情,瘦脸也成为很多女孩子的首要任务。那么脸很大该怎么办?详细>>

滚轮瘦脸器真的可以瘦脸吗? 如何瘦脸才会更好

瘦脸方法层出不穷,除了瘦脸绷带,最近还出现了滚轮瘦脸器。那么滚轮瘦脸器有用吗?我们又该如何正确去使用呢?详细>>

三种大圆脸的成因和瘦脸方法

大圆脸让人超显胖显老,找到正确的瘦脸方法很重要哦。下面就给你介绍几种不同类型大饼脸的瘦脸方法。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