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这5个方法可让你越来越瘦

2018-11-11 09:08:56      

如果想成为易瘦体质,第一步就是把身体中的废物毒素排出体外,每天早晨醒来之后,喝一杯温开水,养成定时大便的好习惯,那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如何快速的形成易瘦体质呢。

养成易瘦体质的五个好方法

1、保持规律的饮食

体内新陈代谢快,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因此要保持多喝水的习惯,这样才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还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这样能够减少肌肉的流失,因为当肌肉流失时会降低新陈代谢速度。要采取少吃多餐的原则,这样能够把胃口慢慢的减小,同时也防止了脂肪的堆积,平时要多摄入充足的蔬菜及水果,不仅能够防治便秘,同时也能够达到均衡饮食的效果。

2、要学会计算卡路里

减肥期间的人群一顿早餐不能超过300卡路里,午餐不能超过700卡,晚餐要控制在300卡路里,长时间下去势必会拥有完美的身材。

3、要改变酸性的体质

一般酸性体质的人群身体肥胖,酸性体质的人有明显的症状,比如有口臭,排便臭,下午容易感觉到疲倦,喜欢吃甜食,口味重。这类人群血管里面会堆积大量的废物,不容易排出去。

4、多进行运动

现在天气越来越寒冷了,而且阳光紫外线不是很强烈,在阳光下进行运动,多出汗就能够把酸性物质排出体外。另外也应该多吃一些碱性的食物,比如豆腐、白萝卜等,柠檬以及草莓也是典型的碱性食物,这些碱性的食物里面会含有有机酸,容易氧化身体中的水以及二氧化碳,中和酸性物质,从而保持身体的平衡。

5、要避免高热量的食物

其实我们生活中的苏打饼干、坚果、地瓜都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玉米虽然属于高纤维的粗粮缓解便秘,但是卡路里几乎和米饭一般。在芒果以及香蕉里面含有大量的热量以及糖分,也会引起身体肥胖。

温馨提示

日常中可以多吃新鲜的蔬果,多喝水,保持平和的心态,每天要有适当的时间来进行有氧运动,这样才能够变成易瘦体质。要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避免暴饮暴食,多摄入足够的蔬菜及水果,若是有严重便秘的话,可以多吃一些半流质或者流失的食物,比如汤类以及牛奶,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零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妙招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如何养成易瘦体质 养成易瘦体质学这9招

易瘦体质可不一定是爸妈的基因给你的,也可以靠自己后天打造哦。只要身体代谢回归健康的秩序里,有效提升减肥效果之余,再也不怕“喝杯凉水也发胖……详细>>

牢记6个饮食妙招 养成易瘦体质

减肥中不少人都习惯采用节食减肥的方法,长期下去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超容易反弹。那么怎么才能养成吃不胖的易瘦体质呢?6个饮食小妙招,你一……详细>>

易瘦体质养成法 养成易瘦体质学这9招

易瘦体质可不一定是爸妈的基因给你的,也可以靠自己后天打造哦。只要身体代谢回归健康的秩序里,有效提升减肥效果之余,再也不怕“喝杯凉水也发胖……详细>>

怎么减肥好 5大法宝助你养成易瘦体质

吃喝不会胖,坐着也不容易胖,这样的易瘦体质谁不想要!幸好的是,要养成易瘦体质并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困难。其实在睡前养成一些良好的小习惯,比……详细>>

易胖体质减肥方法 小诀窍教你养成易瘦体质

易胖体质减肥方法,“喝水都胖”难道真的是胖体质,永远也瘦不下来了?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虑。其实不是这样的,有时候人发胖并不是因为你是胖体质……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