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怎么瘦脸又快又有效呢?坚持做到这6件事就可以

2018-11-12 09:02:45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小巧的脸蛋,这样能够看起来小巧迷人而且脸部精致,如果总是咀嚼坚硬的食物、趴着睡觉、总是托着下巴就会导致脸部变得越来越大,其实选择正确的方法就能够有效瘦脸。

怎么瘦脸又快又有效呢?

1、在洗澡时要做脸部运动

在洗澡的时候要让水达到胸口,热水也能够让脸部和身体大量的出汗,这样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把脸部彻底清洗干净,然后再使用冷水,通过冷热交替的方法能够让皮肤得到刺激,从而促进了脸部血液循环,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

2、尽量不要背太重的单肩背包

当我们人体承受重物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咬紧牙关,从而让脸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另外在拿重物的时候,也会影响到身体左右的平衡。

3、自制大蒜瘦脸面膜

把大蒜拨出皮洗干净放在微波炉里二分钟,然后放在果汁机里面加入100毫升的水,弄碎后一定要过滤,然后把一次性的面膜布放在大蒜里面,然后再加入大蒜水和绿豆粉搅拌均匀,直接把面膜敷在脸上十分钟,此方法具有去角质以及瘦脸的功效,同时也可以保持皮肤的白嫩。

4、用手指来敲打

每天抽出十分钟的时间用手指的关节敲打颧骨处,这样能够有效的刺激肌肉,减少脸部脂肪,只要坚持每天做15次,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

5、不能长时间听低重音的音乐

不能长时间的听一些低重音的音乐,不然会让身体处于紧张状态,从而让交感神经得到放松,不利于脸型的塑造,平时休息时可以选择轻快的歌曲。另外要保证良好的睡眠,室内的照明不能过于亮,如果长时间处于光亮的光线下会让副交感神经不能正常的活动,产生紧张感。

6、饮食要健康

不健康的饮食会导致脸部变得越来越肥胖,所以一定要均衡的饮食,然后对脸部进行按摩,能够有效的减少脸上脂肪,也会让脸部变得越来越娇小。同时也应该多吃一些具有瘦脸的食物比如菠菜和西芹。

温馨提示

控制烟酒摄入,因为烟酒会破坏维生素c,影响了皮肤弹性,吃饭时要细嚼慢咽,不仅能够有效的锻炼脸部肌肉,同时也能够让脸变得越来越小,可以采取冷热水交替的方式来洗脸,促进新陈代谢的速度。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好方法 快速瘦脸 瘦脸

怎样瘦脸好?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法

冬季到来,脸部又不知不觉胖了起来。那么,瘦脸的最快方法有哪些?下面为你总结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方法,帮你排忧解难。 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圆脸、大饼脸、国字脸...什么脸都有,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瘦脸。瘦脸方法很多,有打瘦脸针、面部脂肪抽吸和颊脂肪垫去……详细>>

脸部按摩能瘦脸吗?怎么瘦脸简单又有效?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好看的小脸,但是天生脸很大怎么办呢?有人说脸部按摩可以瘦脸,但通过脸部的按摩方法是否真……详细>>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瘦脸3部曲快速打造小脸美女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