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产后肚子赘肉该怎么减呢?快试试这4个简单实用的方法

2018-11-28 09:06:06      

由于产后妈妈需要照顾自己的孩子,身体需要补充营养来喂养自己的孩子,不仅吃的比较营养,而且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进行锻炼,这就造成了产后妈妈们,肚子上有很多的赘肉,那么该如何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呢?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

产后肚子赘肉该怎么减呢?

1、呼吸调整的方法

无论是自己走路还是骑车的时候,都应该注意自己的姿势,放松自己的肩膀,摆动自己的手臂,随时保持紧张的状态,背部和腰部应该挺起来,然后调整自己的呼吸,保持呼吸顺畅,增加肺活量,调整呼吸的节奏,腹部吸气的时候,肚皮微微涨起,呼气的时候,肚皮渐渐紧缩,这样自己的肚皮才会得到锻炼,而且,同时也提升了气质。

2、简单的进行按摩

大家在洗澡前或睡觉的时候,以肚脐为中心,然后在腹部进行画圈,顺时针和逆时针分别三十次,坚持在早晨和晚上的时候做一个组,等到肚子稍微发热的时候,就可以了。该方法可以有效地锻炼肚子上的脂肪,久而久之,它不仅可以消耗多余的能量,而且还可以使肠胃更加顺畅,排除身体中多余的杂质。

3、通过运动进行调节

做一组卷腹的运动,等到微微发汗就可以,前提是必须是在新妈妈舒适的时候进行,特别是剖腹产的妈妈们,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后,才能做这项运动。蜷缩时,头部和颈部保持不动,肩膀提高十五厘米左右,然后慢慢下落,起身的时候要呼气,下落的时候吸气,每天做一组,不可以过量,坚持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4、轻食疗法

产后的妈妈们,在母乳喂养后可以多吃素食,少吃肉,尽可能的以清淡为主,多吃粗粮和水果,少吃油腻的食物,多喝水和酸奶,然后配合以上的运动,就可以减掉肚子上多余的脂肪了。

以上就是关于产后肚子赘肉该怎么减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阅读以上文章,对这一内容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产后的妈妈们,要是肚子上的赘肉比较多,不要在苦恼了,按照以上四种方法,进行锻炼,相信很快就会恢复小蛮腰的,但是剖腹产的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等到伤口愈合在锻炼。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减肚子的方法 肚子赘肉 产后

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快试试这4种简单小动作

现如今,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的身材,尤其是女性。这是因为好的身材是会给自己的外在形象加分的,并且好的身材还可以为自己谋取很多的便利,这种……详细>>

瘦肚子最快的方法 4个按摩方法甩掉肚子赘肉

减肥瘦身在这个时代是一种流行,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可是日常的一些不良生活、饮食习惯让你赘肉横生,因此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很多人都进……详细>>

产后如何瘦肚子 6个方法快速收腹肚腩

相信大家都知道,产后最容易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肚子上面的肉肉多了一层又一层。因此每一位新妈妈都想要产后减肚子。那产后如何瘦肚子呢?产后瘦肚……详细>>

肚子上肉很多怎么减比较快?快试试这些方法

对于长时间久坐以及高脂肪饮食的人群肚子上容易堆积赘肉,经过研究发现肚子上的赘肉越多,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几率越高,需积极想办法减掉肚子上……详细>>

产后怎么瘦肚子 简单运动帮助你产后快速瘦肚子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分娩后如何快速收回肚子?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让肌肉……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