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想要“做事”效率更好?那就先减肥吧

2018-12-07 08:51:24      

每个男人都有对性的渴望,而性欲是一种正常的本能现象,但是不少男人随着身体越发的肥胖,性欲就会越来越低,从而导致“做事”效率不好,令男性出现自尊受损问题。那么男性身材肥胖是不是会降低性欲呢?肥胖该怎么减肥好呢?

肥胖在一定程度上是会降低性欲

据了解,无论男女,只要是有身体肥胖情况,其身体新陈代谢速度是比较慢的,并且还会有内分泌紊乱问题,导致改变人体内的激素水平,肥胖的男性睾丸是正常的,只是睾丸酮的水平要低于正常人,继而影响到性功能。

但并不是说每个肥胖的男性都会影响到性欲或者性功能,多数与个人体质有关。只有身心健康的人才可能长期保持正常的性欲,重度肥胖则容易发生性欲减退问题。因此如果男人想要“做事”效率更好,不妨就先减减肥吧。

男人很胖应该怎么减肥好?

第一:多运动

“能动能静,解以生长”,想要实现减肥必须要进行适当运动,一般来讲,肥胖的男性一周进行剧烈运动2-3次即可,不可过度运动,可以多做适宜的有氧运动,比如散步、慢跑、骑车等等。另外,做运动减肥之前必须要做好准备拉伸动作,避免出现脚崴到或者抽筋等情况。

第二:拥有正常的作息时间

想要实现减肥,有规律的作息非常重要。因此减肥这若想要养成良好的睡眠状态,必须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让睡眠时间更充足。并且,睡眠本身也可以消耗一定的热量,起到帮助减肥的效果,还能改善暴饮暴食等因为睡眠不足而引起的坏习惯。

第三:用餐要节制

想要减肥,就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减肥期间,饮食方面还是建议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过于油腻、重口味、热量高的食物,每餐尽量吃的八分饱就行,多吃蔬菜、水果。而且,饮食方面三餐还是要定时吃的,不要采取节食方法。

第四:多喝水

多喝水可以加快体内代谢,并且水能帮助刺激体内的脂肪代谢且有抑制食欲的作用,还能阻止体液滞留。而喝水也不需要过量的喝,每天6-8杯水为宜。

温馨提醒

减肥对于每个肥胖者而言都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因此需要持之以恒才能见到效果。并且,肥胖不仅会降低性欲,还可能会引发糖尿病、冠心病等等病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会影响性欲吗 减肥方法 肥胖

想要成功减肥 就先让胃减肥瘦身

肥胖往往是因为吃得多消耗得少,导致了摄入的热量远大于身体所需的热量,导致脂肪堆积,最终形成了肥胖。所以减肥药管住嘴迈开腿,管住嘴很重要,……详细>>

春季减肥必先减压

虽然有些压力对你有好处的,它可以激励你更好地完成任务,但太大的压力会让你发胖。长期的紧张和压力,造成交感神经的持续过度兴奋,导致代谢紊乱……详细>>

教你通过脸色看出肥胖的原因 对症减肥效果更好

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可以通过人们的脸色看出肥胖的真正原因,平时可以对着镜子来看一看脸色,找出肥胖的原因并且对症缓解,这样让减肥能达到事半功……详细>>

儿童肥胖如何减肥?教你4个健康减肥方法不伤身

家长总是担心孩子的营养,生怕孩子营养摄入不足,这样就会不知不觉的使孩子摄入过多高热量的食物,引发儿童肥胖。儿童肥胖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是非……详细>>

肥胖或导致脑容量变小?6种减肥方法相当于“自残”!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在很多人眼中仍旧是以瘦为美。肥胖确实会影响到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同时也胡增加患多种慢性病的风险。最近研究发……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