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休克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

运动流汗越多越容易瘦?运动减肥的误区都有哪些?

2018-12-14 08:54:33      

运动是最环保最绿色最安全的减肥方式,运动能够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并且分解多余的脂肪,但是有一部分人群长时间运动却没有看到效果,可能是走进了运动减肥的误区。

运动减肥的误区都有哪些?

1、想办法流更多汗瘦的比较快

70%的人群认为只要是流汗多,减肥的速度越快,所以为了能够流太多的汗穿厚裤子厚衣服去运动,殊不知这样只是减掉的身体上的水分而不是脂肪,做了剧烈运动喝水的话就会让体重立刻反弹回来。不能以流汗的多少来判断减肥速度的快慢,另外长时间穿不透气紧身的衣服运动,短时间内升高体温,从而造成休克。

2、每天走路却一直瘦不下来

走路是减肥最简单的运动方式,但是并不是随便走走就能够减肥的,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走路时要选择合适的运动鞋以及衣服,必须要让心跳每分钟达到130次,每星期至少要有4到5次的运动,每次运动要达到半个小时,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3、总是爬楼梯却一直没有瘦

爬楼梯确实是有氧运动,要坚持一个月的爬楼梯就能够让体重下降五斤左右,但是要看看爬楼梯的时间五分钟或者十分钟,根本没有任何的效果。如果想要通过爬楼梯减肥的话,至少要达到3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够让身体燃烧多余的脂肪。

4、每天做瘦腿操还是没有瘦

我们平时看短视频时会有一些教程教大家做瘦臀操或者瘦腿操,即使每天坚持做还是没有变瘦,这主要是因为没有配合有氧运动,如果想要燃烧身体上的脂肪,必须要配合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才能够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率。所以做了瘦腿操或者瘦臀操之后,应该抽出30分钟的时间在继续快步走。

5、每天慢跑有氧运动不瘦反而胖

有一部分人群每天的运动量很大,但是身体没有瘦反而会胖,这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维持同一个运动方式,从而习惯了此方式,所以应该要改变运动项目以及时间,不妨把慢跑、游泳、快步走等轮流着做。

温馨提示

不管是通过哪种运动减肥,必须要达到有氧运动,每次时间要达到30分钟,这样才开始真正的燃烧脂肪,千万不能半途而废,长时间坚持才能够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运动减肥的种类有哪些?运动减肥有哪些好处?

运动减肥作为一种既有效又比较健康的减肥方式,受到许多想要减肥的女性青睐,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使其消耗多余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减肥……详细>>

减肥时运动强度越大越好吗?运动减肥还有哪些误区?

之前听说过身边的朋友说为了减肥一口气跑了五公里,然后被累晕了,救护车抬走的事情,其实这就是一个运动减肥很容易犯得误区,下面就跟大家解释一……详细>>

运动减肥主要该做哪些运动?有什么运动减肥小窍门吗?

运动减肥其实是一件既锻炼身体,又能磨练意志的事情,减肥的想法可能人人都有,但都因为形形色色的原因没法坚持下来,不是有那么一句话:能瘦下来……详细>>

运动误区以及正确运动减肥方法有哪些

很多人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但是有些人在运动的同时不注意小技巧,导致越减越肥,运动量加大的同时,也没有多大的效果,结果是人累了,赘肉却还……详细>>

坚持运动却瘦不下来? 勿陷入6个运动减肥误区

运动减肥是最辛苦,但是却也是见效最快减肥方法,如果你的运动不正确,陷入到了运动减肥的误区中,那么你的运动将会是白费功夫,以下就要为大家揭……详细>>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