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女人怎么瘦腰效果好?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很关键

2018-12-29 08:33:45      

纤细的腰部是凸显人身材曲线的关键,如果你有一个粗壮的腰部,那么就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什么形象和气质,但是很多人对于瘦腰的方式都不是很了解,有些人采用了各种办法也没有把腰部瘦下来,这让人们都感到十分的苦恼,其实想要让腰部更瘦,你就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呼吸。

女人想要让腰部变瘦,调整好自己的呼吸很关键

1、大口吸气

女人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伸一个懒腰,然后把手举起来,之后大口的吸气,同时拉伸你的腰部,然后用拇指还有食指做一个L的手势,然后把食指放在腰骨上面,拇指放在肋骨的位置,做这样动作的同时也应该大口的吸气,然后保持这样的姿势,让身体向有侧进行扭转,这有时候应该注意肚脐的朝向是不能改变的,然后身体再转回到正面,再次进行吐气,然后身体向反方向进行扭转就可以了。左右大概进行四五次即可。

2、腹式呼吸还能帮人体排毒

其实采用腹式呼吸是可以起到不错的消除腰腹部脂肪的效果的,如果你长期坚持使用,不光能够帮助人体进行排毒,而且还能促进机体深处的代谢,还能让人体的整个呼吸,消化系统的功能能力得到调整,所以通过腹式呼吸进行减肥瘦身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你要注意的是,想要让腰腹部脂肪得到有力的消除,一定要坚持进行,才能看到效果。

3、腹部脂肪堆积是由于阳气不足

其实人们的腰间之所以会有肥肉堆积,是由于身体中的阳气不充足造成的,所以会让你的腹部有寒冷情况产生,这样腹部就需要更多的脂肪来进行保暖了。如果你想要让腹部变暖起来,那么在吃早餐的时候可以吃一点生姜,或者是在晚上的时候使用艾灸贴,如果是由于腹胀消化不良造成的,可以喝上一点陈皮普洱来进行改善。或者是在早上或者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来按揉下自己的腹部。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腹式呼吸是怎么消除腰腹部脂肪了的吧,如果你想要采用这种方式来进行改善的话,那么就一定要坚持进行,才能看到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呼吸 瘦腰 女人

怎么瘦腰和肚子 按摩瘦腰瘦肚子效果最佳

你拥有别人没有的白皙肌肤,没有的高挑身材,没有的纤细腿,但是却偏偏拥有着水桶腰,这让你美丽形象大打折扣,而腰部又是平时很少能运动的地方,……详细>>

夏天怎么瘦腰好 6个方法帮你快速瘦腰

减肥应该怎么样做呢?夏天又到了,各种吊带短衫短裤穿起来,这时候有小肚腩的MM就尴尬了,那么夏天应该怎么瘦腰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详细>>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

怎么瘦腰和肚子效果快一点?谁都想甩掉“水桶腰”拥有“小蛮腰”,上班一族整天坐着上班,腰部和肚子就渐渐的越来越大,身材变样,随之而来的是……详细>>

女人怎么减肥效果好?这些减肥秘笈请收好!

一个女人很漂亮,不仅要有漂亮的衣服,还要有动人的身材。可是事与愿违,女人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容易发肥,而肥胖是女人的大敌。所以,减肥是女人永……详细>>

呼吸瘦腰法 OL呼出瘦腰集结号

如何瘦腰?运动是瘦腰的最快方法哦。腰部的脂肪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苦恼的部位,其实选对瘦腰运动对瘦腰有相当明显的作用。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