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怎么减肥效果好?这2个小妙招可保持减肥不反弹

2019-01-05 08:42:21      

减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难坚持的事情。很多人都会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减肥为什么会反弹呢?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摄入食物的原因,不管是运动减肥还是食物减肥,如果在体重控制住的时,就又开始大吃大喝这样就很容易再反弹回去,那如何让减肥不反弹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介绍的2个小妙招,学会了就保证不反弹!

怎么减肥效果好?这2个小妙招可保持减肥不反弹!

一、保证下半身的温度,加快排毒才能保持身材

现在的人在吃食上都不是很注意了,很多人都喜欢吃辛辣的和大鱼大肉,特别是饮酒。而吃得太多和喝得太多就会导致身体的水分和废物越来越多,如果体温不够就会造成这些废物排不出。所以要想废物尽快排出,就要保证下半身的温暖,因为下半身主要包含肾脏和肠道等器官,而这些器官就是排泄废物的。

在空调房里,我们就经常看到很多人会用一个披肩把腿遮住,这样的做法就是很好的,能让下半身的温度保持,让新陈代谢加快,废物也就排得越快了,减肥也就能更成功。不减肥的人也可以保证身体的康健。

二、坚持全身泡澡,有利于减肥

很多人都知道洗澡可以温暖身体,让水把身体的废物带走,殊不知,洗澡带走的废物只是表面的,是不能达到减肥效果的。所以,在此,可以建议减肥中的朋友试试盆浴,盆浴可以让全身都浸泡在水里,从而保持全身的温度。温度够了就会让血液和身体的脏器形成联系,内外沟通,进而让身体的各个功能都能循环,加快代谢,也能排出更多的废物。

当然每天坚持足浴也是很好的,足浴可以打开脚步的穴位,让脚部得到放松,也让身体更轻松,当然如果减肥中的人坚持足浴减肥效果也是会更好的,不减肥的人,坚持每晚足浴,也是对身体非常好的。

减肥是每个男男女女的爱美手段,也是时下很流行的。但是减肥的效果却不是永久的,除了要坚持锻炼以外,还要坚持做好其他的防护措施,以上介绍的小妙招就可以帮助减肥中的人达到更好的效果,更能保持住这种效果。所以,减肥中的你不妨试试以上的小妙招,这样做会让身体和身材都很好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反弹的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减肥总是反弹?你可能没注意这2点,教你3招减肥不反弹!

一说起减肥,大部分人都会想到运动减肥药,节食等方法,而有很多人在通过不懈的减肥后让自己得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但一恢复饮食以及正常生活习惯体……详细>>

想要减肥不反弹 送你4个小妙招

在这个露肉的季节,不少人都在进行减肥计划。很多人在减肥时经常会以节食的方式来减肥,然而减肥成功后反弹的几率会大大上升。体重反弹几乎成为了……详细>>

如何减肥会不反弹?你应掌握这5个减肥小妙招

现代生活中,科技带来的方便让人生活更加便捷的同时,也减少了活动量,食物的充足丰富,也让人们在美食上停不下嘴,长此以往,越来越多的人身体发……详细>>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想要减肥不反弹,得做好这“2要”,“4坚持”

为了能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很多人都想着要减肥。但实际上能做到正在开始减肥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基本都是三天热度说说而已。如果总是打着减肥的……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