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局部肥胖怎么减肥?首先应了解3个不同局部肥胖的原因

2019-01-18 08:51:09      

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很多,一些人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遗传、饮食结构、内分泌失调等都是构成肥胖的原因。只有针对肥胖的原因入手进行减肥,而不同部位的肥胖所运用的减肥方法是不同的。所以只要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肥胖,才能有针对性地进行瘦身。

那么,身体有局部肥胖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面部肥胖的原因

有些人的前额容易出现皱纹,一方面是由于年龄增长,新陈代谢下降,另一方面是由于皮下脂肪增加。可以推测,该部位脂肪增生是由于大肠经功能紊乱,两侧面颊肥大所致,也与大肠经有关。如果在靠近下巴顶部耳朵的地方产生脂肪,可能是因为小肠经的原因。另外,如果胃出了问题,它会影响到前脸颊、鼻子的右侧和鼻子的右侧,使这里的脂肪增生看起来更厚。

第二、大腿脂肪堆积的原因

肥大腿也称萝卜腿,可能是由于一些人坐在办公室里,因为坐着形成萝卜腿,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主要原因是胆汁是一种从肝脏分泌出来的液体,帮助身体分解食物并将其转化为蛋白质。它也是从头到脚的经络穿过大腿的外侧,它是相对孤立的,与其他经络没有联系。当功能不强时,体内的垃圾会通过大腿的胆囊通道积聚,形成脂肪也叫萝卜腿。运动的作用使经络顺畅,一些喜欢运动的人体内会垃圾往下流,但这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往往会使小腿脂肪更厚。解决方法是打大腿外经络,刺激胆汁分泌使经络通畅。

第三、腰部和臀部的脂肪堆积

这种整体肥胖主要是由于脾脏容量低,所以不可能及时将废水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形成。在整个身体的循环中,脾脏负责把水输送到身体的中部,然后把工作交给肾脏,肾脏负责把水从身体里移走。当你发现你的腰部、腹部、臀部相对肥胖时,往往由于肾功能低下不能及时排出废水的症状,久而久之,这些废水积聚在肾附近的区域。

总而言之,虽说肥胖可能是因为身体一些器官失衡所导致的,使得废弃物和脂肪在身体里堆积从而形成肥胖。所以,应该采取适当的护理措施,使身体的各脏腑功能得到调整,让身体开始正常清除垃圾,这样就可以改善局部肥胖的情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局部肥胖的原因 局部肥胖

要想减肥应了解肥胖原因 带你揭秘3个部位肥胖的原因

不同的体型所形成的肥胖原因也有所不同,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不同的人即使摄入了相同的能量,吸收状况也是不同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的人非常能吃……详细>>

怎样才算肥胖?要想减肥首先要了解肥胖的原因,4大诱因很常见!

不称不知道,一称吓一跳,看着体重如同坐了火箭般往上涨,心却如同坐着下行电梯沉到谷底。“衣服穿再美,一胖毁所有”,很多女性朋友可能正在被身……详细>>

为什么秋季容易肥胖?应该怎么减肥?

秋天天气越来越凉爽而且人们的食欲大增,再加上人们缺乏一定的运动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从而引起身体肥胖。后天必须要管住嘴迈开腿来预防肥胖。详细>>

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3大生活陋习竟是肥胖元凶

看着别人苗条的身材,再看看自己的水桶腰,还在想为什么一直在减肥,却瘦不下来吗?小编告诉你,减肥不只是选择运动方法就行了,在生活中,一些细……详细>>

喝水也会导致肥胖吗?导致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肥胖指代的是一定程度的明显超重和脂肪层过厚,当食物摄入过多或者机体的代谢发生改变时,体内的脂肪就会积聚过多,造成肥胖的状态,长期处于肥胖……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