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减肥比较快?夫妻生活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

2019-01-09 07:43:20      

现实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不喜欢肥胖人士,而身材苗条均匀更能体现个人魅力。因此,不少肥胖人士都想减肥,可是怎么减肥比较快呢?适当的夫妻生活也能帮助减肥呢!

夫妻生活也是不错的减肥方法

每对夫妻都会过性生活,而适当的性生活,不仅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还能有效消耗体内一些热量,对减肥还是有小小帮助的。

据了解,人过性生活时,相当于进行了一次运动。性生活时,全身的器官都会出现一定的生理反应,一般有心跳、呼吸加快等等,而在性高潮时,更是会增加不少。因此,夫妻过性生活是能使人消耗较多的热能,进而达到帮助减肥的效果。

生活中想要快速减肥,这些方法可以尝试一下:

一、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大多数肥胖人士之所以会变胖都是因为吃的太多,见到喜爱的食物往往都难以控制自己,因此容易在不知不觉中吃多了。而若想快速减肥,就必须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尽量做到减少食物的摄入,如果偏爱某一种美食,则需要特别关注,减少每次的分量。减肥期间,可以在家里放个秤,也可以在厨房贴上合理饮食菜色,时刻关注着自己的食物摄入量,进而实现减重目的。

二、固定锻炼

想实现快速减肥,除了控制饮食之外,还需要动起来,每周进行3-5次的运动锻炼,可以有效减少体内脂肪堆积,继而减轻体重。并且,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能起到减压、利于身体健康等效果。

三、适当的喝水

众所周知,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代谢,据了解,每天喝水1.5升,每年差不多可以燃烧掉17400卡路里的热量,顾名思义是减重4.5斤。不过,多喝水并不是过多喝水,因为喝水太多也容易出现水肿的情况。

四、适量补铁

很多肥胖人士都容易出现体内铁元素不足,导致细胞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进而导致营养不良,降低了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因此想要减肥的肥胖人士不妨适量的吃一些补铁的食物,例如豆制品、谷物等等。

五、拥有充足的睡眠

想实现快速减肥,就必须要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除了控制饮食以及运动之外,充足的睡眠也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保持在较佳水平,而睡眠不足则容易出现代谢减缓,进而发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方法 减肥 怎么减肥比较快

阿娇为了婚礼要减肥 减肥怎么减比较快你知道吗?

据相关媒体报道,香港女星阿娇(钟欣潼)将在12月举办婚礼。近日,阿娇在社交平台上公开了自己的体重,并且定下一个目标,那就是为了婚纱要减肥……详细>>

100斤减到90斤要多久?怎么减肥比较快?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都是会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标榜活到老减到老的心态,一直对自己的体重处于高标准严要求的状态。有……详细>>

春季怎么减肥最有效?好方法全在这里

春天来了,减肥也进入一个新阶段,冬季又囤积了不少脂肪吧。还不赶紧来看看怎么减肥。详细>>

快速减肥法子 另类减肥方法?

谁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提到苗条时再望一望自己身上的肥肉,下定决心要减肥。减肥..但又不愿意节食或运动减肥,于是大家会去选择另类减肥方法去……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