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4个方法可帮你快速瘦身

2019-01-16 08:13:35      

可以让你快速瘦身的方法,相信这是很多减肥人士都想知道的,其实很多快速减肥的方法是不健康的。健康减肥,就要改掉很多不良的生活习惯,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减肥其实有些原则需要遵循的,如保持充足睡眠、运动饮食相结合、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只要做到一些生活习惯,就可以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那么,减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第一、用运动与饮食相结合

健康减肥除了要持之以恒,更需要的是运动与饮食相结合,做到永久不反弹的瘦身才算是成功了,不仅可以帮助你消耗身体里的卡路里,还可以迅速的瘦下来,不会出现不该瘦的地方瘦下去,该瘦的地方没有瘦下去这样的事情,只要选择你喜爱的运动方式每天坚持锻炼数小时,在饮食上控制好,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拥有美好的曲线。

第二、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仅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细致嫩滑,还能促进机体新陈代谢,不会让人体分泌出很多的有利激素,这样也就不会很容易感到饥饿,从而减少热量等的摄取,让你从内而外的散发出魅力。

第三、多吃新鲜瓜果蔬菜

高脂肪和高热量的食物都不要,高脂肪是含有最高热量的一种食物。所以,想要减少热量的摄入,就要减少高脂肪的食物,而脂肪分为不饱和脂肪、饱和脂肪和反式脂肪酸。前一种是能帮助你加快燃脂的重要物质,适量摄取是减肥的好方法。而后两者却是会让你发胖的罪魁祸首,要减少食用。

第四、每天可以吃一顿流食

通常流食的制做方法很简单也很方便,若每天有一餐只吃流食、或者吃粥、只喝汤和饮料,那么半年内就可以使得体重相对减轻。流食的食物可以多样化,以避免缺少一些营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科学合理的搭配,有时甚至可以每日两餐都以流食为主,这样就可以在两个月内减轻体重。但必须要确保所选择的流食可以能够提供给身体足够的营养。

总之,有许多的减肥方法,而快速减肥的方法有一些是非常不健康的。减肥必须在健康的基础上,可以通过上的这些方式,可以在短期内取得很好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妙招 快速减肥 减肥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快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炎热的夏季会让人们滋生迫切瘦身的欲望,因为身体局部的一些肥肉和脂肪会导致人们的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以至于很多看似美丽大胆的衣服都只能束之……详细>>

快速减肥的最好方法 揭秘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永远保持年轻美丽的形象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可是由于现在社会女性也从事这各种工作,面对这生活工作的压力,紧张的生活造成饮食……详细>>

为什么减肥总是这么难?4个加速燃脂的小妙招,帮你快速瘦身!

减肥健身是每个女性一成不变的话题,很多女性朋友在减肥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对于减肥这件事情也是非常迫切的,但是减肥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详细>>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 5招让你轻松甩肉瘦身

很多胖MM尝试了各种方法就是瘦不下来,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介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给大家,只要坚持七天,你就能看到明显哦,赶紧来看看如何在一……详细>>

春季如何快速减肥?送你5招,帮你快速瘦身!

春季万物复苏,不冷不热的天气是减肥的好时机,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瘦身目的。但减肥不能盲目,要循序渐进,同时要掌握一定的……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