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想要瘦下来 记住晚上不要吃这4种食物

2019-01-17 07:44:01      

很多人都认为在减肥的时候吃水果是比较营养健康的,但是也有许多水果是不适合减肥的人去吃的,因为从比较健康的角度来说,水果中的维生素,矿物质的确是我们人体所必须的,而且对我们有用的,但是这也不代表所有的水果都是我们可以随便吃的。

想要瘦下来,记住晚上不要吃这4种食物!

第一,桂圆

它也是一种水果,许多人都喜欢吃由它做成的干制品。它的营养也是非常丰富,而且具有滋补的功能,所以大家在减肥的时候,如果去吃它的话,不仅不会减肥,而且补充的营养也会更加的多。不仅如此,桂圆中含有许多的葡萄糖和蔗糖,它里面含有最多的就是蛋白质和脂肪,大家在减肥的时候非常不建议大家去吃龙眼,但是如果你最近是比较疲劳,经常吃龙眼也会起到一定的帮助效果。

第二,红枣

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红枣的,而且对于她们来说,每天吃红枣非常有助于美容养颜,这个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因为红枣中也含有大量的热量,比我们平时吃的米饭要多得多,如果你在晚上非常饿的时候去吃红枣,那么也相当于把全天的热量给整个提高了,不仅不会减肥,而且会越吃越肥。

第三,榴莲

虽然它的味道很大,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忍受,但是喜欢吃它的人也不在少数。许多减肥的人都把它当作饭来吃,由于榴莲中含有许多丰富的营养物质,但是对于一颗非常成熟的榴莲,它里头含有的油脂达到了5%,最重要的是,它里面的也是含有非常多的糖,所以非常不建议大家去选择榴莲这一种水果。

第四,香蕉

这是一种价格便宜,而且吃着非常好吃的水果。它的外表让人看上去就非常的有食欲,但是它含的热量也是非常多的。吃一根香蕉相当于我们平时吃半碗的米饭,如果你吃了两三根,可想而知,你到底增加了多少的热量,如果你是正在减肥的话,吃过多的香蕉反而会导致肥胖。不可否认,香蕉对于失眠的人来说也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物,但是香蕉这种东西也是有助于我们肠道的消化,但是它本身是比较偏寒的,如果你的胃如果是属于虚寒的,那么不建议你去使用香蕉,因为它会造成你胃部非常不舒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能吃的水果 水果 减肥

原来女星是吃这些瘦下来的

张曼玉:午餐只选择果汁、水果(水果食品)及一小块三明治。详细>>

想健康瘦下来怎么吃 这5个方法要记住

减肥食谱满天飞,但是怎么样的食谱才是最有用的呢?其实减肥从我们的日常饮食中开始控制是最重要的,一样食品再帮助瘦身,光是吃不运动也没有办法……详细>>

减肥期间多吃这4种食物有好处 可助你健康轻松瘦下来!

对于走在减肥路上的那些人来说,饮食特别重要,因为只有饮食得当,才能够促进体重降下来。在减肥的人群当中有不少人,会通过减少肉食和主食的摄入……详细>>

晚上不吃饭大约多久可以瘦下来

想要减肥的人是需要管好自己的嘴,控制摄入的热量和脂肪,这样就能够避免脂肪沉积过多,减少肥胖。通常一个月不吃晚饭等方式让自己瘦身的效果能够……详细>>

不吃晚餐多久可以瘦下来?

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不少女性认为瘦是美的代名词,因此减肥也就成了变美的头等大事。很多女性偏爱采用节食的方法减肥,就是晚上不吃主食,……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