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想要瘦下半身怎么减?这3种运动最适合你瘦下半身

2019-01-19 08:46:18      

我们大部分人所说的减肥方式都是针对全身性的,但是许多人只是想针对下半身,这种情况,我们就需要采取专业的方法,因为部位不一样,所以采取的方法也不一样。

那么适合下半身的减肥方法有哪些呢?

第一,踩脚踏车

瘦腿最常见的一种方式就是踩脚踏车,空中式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就是躺在床上,之后腿部做出相应的动作,这对我们的下半部分身体来说也是一种有氧运动。这种运动,不管是对于我们的大腿还是小腿部位,包括对屁股比较肥胖的人来说,都会起到很好的效果,尤其是针对小腿肥胖的人来说,效果最佳,最明显。做这项运动的时候是不会让我们的小腿承受全部的重量,所以这项运动也不会让我们的腿变成肌肉腿,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掌握速度和时间,做这项运动,大家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进行,但是动作不要太快,坚持下来也会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一定要有持续性。踩脚踏车的时候将时间控制在四十分钟比较好,因为我们的脂肪在运动开始二十分钟的时候才开始燃烧,如果脚踏车的时间较短的话,就起不到这种作用了。如果你每天吃三顿饭,而且比较正常的话,那么你一天可以做两次脚踏车运动。

第二,撑地前倾

这种方法是需要自己跪在地上,然后用双手按在地面,向下用力支撑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的上半身保持在平直的状态下,腰部慢慢向下,然后让自己的气息慢慢的离开地面,膝盖的状态是保持弯曲不变的,自己的左膝盖向自己的左边胸部靠拢,再将左腿伸出去,当它达到最高点的时候再将腿伸直,当腿部肌肉绷直之后,然后再将其慢慢的收回,最后再换一条腿。

第三,单腿下蹲

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腿方式。这种方式需要你将自己的双腿打开,保持与肩部的宽度相同,然后将自己身体的重心主要放在自己的右腿上,之后将左腿盘在另一条腿的膝盖外侧,然后再将自己的身体向下蹲,同时右手慢慢的向上伸展,这样坚持三十分钟之后再换另一条腿,这种方法是非常简单有效的一种方式。

同时,在进行上面这些运动的时候还是要有其它的配合,比如我们的饮食,我们的早餐一定不能忽略,可以选择一些杂粮,但是种类一定要比较齐全,因为这样才能保证我们基本的代谢。同时,我们的睡眠一定要保证每天在八个小时之内,这样才能保持我们人体的正常所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下半身的方法 瘦半下身 瘦身

怎样瘦下半身 5个方法让你轻松瘦下半身

下半身肥胖臃肿是很多妹子的困扰,有些女性朋友因为工作的原因长期坐着不动,导致腿部和臀部越来越胖。腿粗臀肥?怎么办?下面分享大家如何快速瘦……详细>>

是什么让你下身肥胖?做这2种运动能瘦下半身

很多女性因为自己的体型而过于烦恼,上半身很瘦但是下半身很肥胖,看上去非常的臃肿而且影响了穿衣美感,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详细>>

导致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 如何快速瘦下半身

年轻女人下半身肥胖原因有哪些呢?对大部分女性而言,减下半身肥胖成了最让人头疼的事情之一。只有认识到下半身肥胖怎么回事,才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详细>>

下身胖有什么办法能瘦下来?教你4个瘦下半身的好方法!

我们的下半身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生活中有不少人都有下半身胖的困扰,平常想尽的办法却怎么也瘦不下来。其实想要瘦下身,也是要掌握一定……详细>>

有效瘦下半身减肥操 超简单动作练就完美身材

平坦的小腹,紧实的翘臀,修长的双腿都是魔鬼身材的象征,怎样才能拥有这样完美的曲线呢?今天小编就来教你5招减肥操,帮你瘦腿翘臀,打造轻盈下……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