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暴饮暴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情感性精神障碍暴泻

想要成功减肥吗?改掉这5个坏习惯很有必要

2019-02-19 08:35:49      

减肥不仅要运动起来,而且还要把自己的嘴巴管好,不要胡乱的吃东西。减肥方式少吃多动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把自己的一些饮食的坏习惯改过来,这样才能使减肥能收到好的效果。

想要成功减肥吗?改掉这5个坏习惯很有必要!

1、千万不要喝酒

目前很多年轻的朋友们喜欢喝鸡尾酒,殊不知鸡尾酒的热量含量非常的高。如果想要减肥,就千万不要喝酒了,因为喝酒的人往往比那些不喝酒的人更加难以消耗掉身上的卡路里。所以正在减肥又喜欢喝鸡尾酒的朋友们,一定要克制好自己,千万不要在减肥期间喝鸡尾酒了。在减肥期间坚持不喝酒,时间长了你一定会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的。

2、千万不要回避脂肪

在减肥的人,每每听到脂肪这两个字都会瑟瑟发抖,脂肪真的有那么可怕的吗?其实并不是的。减肥的时候不应该回避植物性脂肪,因为植物性脂肪能够帮助我们的胃部推迟胃排空,也能够防止我们的胃部早衰。减肥的人做饭最好使用橄榄油。各类坚果,还有牛油果当中所含有的植物性脂肪,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加快新陈代谢,还能够抗氧化。

3、不要只是减肥的食物

蔬菜和粗粮是减肥当中最好的食物。但是蔬菜和粗粮不可以当做主食,因为粗粮和蔬菜当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纤维,这些纤维能够帮助我们肠胃蠕动促进消化,增强新陈代谢。这样的话就很容易会使人饥饿,蔬菜和粗粮吃得多了,不仅不会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还会使人们的食欲大增,从而使人食量大增所。

4、不要长时间不进食

减肥期间最好是少吃多餐,正常情况下,一天三顿那么如果这样的话,进食的时间相隔会很长。但是减肥的人最好不要这样子,减肥期间进食的间隔最好不要超过三小时。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胃部排空了之后在吃东西的话,吃进去的东西基本上都会被我们人体吸收了,这样就难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5、不要情绪化进食

有的人情绪不好了,会吃很多东西,暴饮暴食。这样的人往往很容易发胖。我正在减肥的人,或者正要准备减肥的人千万不能够情绪化进食。最好控制自己情绪不好时想要吃东西的欲望。

把上面的这五个影响减肥的坏习惯改掉吧。寒冷的冬天坚持去运动减肥已经很艰难了,千万不要因为这些不良的习惯导致我们减肥失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减肥的坏习惯 成功减肥 减肥

坚持减肥应该改掉哪些坏习惯呢? 应改掉5个坏习惯!

很多女人把减肥作为自己一生的事业,认为自己的身材永远达不到最完美,于是采用很多方法,想方设法的进行减肥大业。运动减肥、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详细>>

这5个容易让人长胖的坏习惯 有减肥任务的人赶紧改掉!

减肥是很多人一直挂在嘴边的话题,也有一些人经常运动,控制饮食,但得不到想要的减肥效果,体重总是在上升。其实要成功减肥得多方面结合,而且要……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 得先戒掉这5大坏习惯!

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保持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控制饮食。生活中有很多人发现自己减肥已久,但减肥效果总是不如愿。其实日常影响减肥效果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注意,早晨这4个坏习惯,会影响减肥效果!

现如今减肥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因为肥胖不但会影响外在身材,而且与许多健康问题都有直接的关系,比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等,因此……详细>>

想要减肥成功 这5个坏习惯要戒掉!

减肥这两个字虽然写起来简单,但是想要做到却特别难。往往有许多人每天都坚持减肥,但是却收效甚微,有时甚至会出现体重不断上涨的情况。之所以会……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