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这9种食物多吃会发胖 想减肥的人最好不要碰

2019-01-20 08:01:00      

对于很多减肥的人来说,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嘴,碰到一些自己想吃的食物就会勾起自己的食欲,这样下去,不管你多么的想要努力减肥,也不会有显著的效果。到底哪些食物是在减肥的时候一定不要碰的呢?

这9种食物多吃会发胖,想减肥的人最好不要碰!

第一,方便面

方便面这种东西相当于两碗米饭,也是一种垃圾食品,但是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吃,特别是生活比较紧张的人,他们经常不注意自己的饮食,拿方便面当做饭,这是非常不可取的。

第二,香蕉

吃一根香蕉,我们就要散步一个小时才能把它的热量给完全消化完。别以为任何水果都是有利于减肥的,香蕉就不是。这种水果也是热量最高的,瘦身的话最好选择其他的水果。

第三,可乐

这种食物不仅不健康,而且热量非常的多。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聚会现在不允许喝酒,所以都会选择喝可乐,经常喝,很容易让大家变成一个肥胖的人。

第四,芒果

一个芒果,相当于我们吃三碗饭,散步33分钟也是非常高的,你可以选择一些黄瓜,西红柿的热量最低的食物来代替它,减肥的人一定不要去触碰芒果。

第五,加糖的鲜榨果汁

现在果汁就比如我们常说的橙子汁就是非常适合减肥的东西,但是许多人都认为单单只喝它会显得有点单调,所以喜欢在橙子汁中加入一点点的糖,那么它产生的热量就比汽水还要高,所以如果你要加糖的话,不如直接吃橙子。

第六,油条

大家都知道油条是一种油炸食品,很多人喜欢在早饭的时候配着豆浆或者豆腐脑喝,但是这种东西吃下去不一定是营养健康的,有可能吃一根油条,就相当于是几两肥肉啊。所以在减肥期间大家一定不要去吃它。

第七,薯条

虽然它是垃圾食品,但是,很多人都喜欢吃它。它主要是以土豆为原料,经过烹炸之后就变成了一小包的薯条。土豆中都是淀粉,可想而知,你吃的薯条到底给你带来了多少的能量?

第八,罐装的果汁

如果你是细心的小伙伴,就会发现罐装的果汁后面有很多的添加剂和很大量的糖分,如果每天都喝一罐果汁的话,尤其是罐装的,也会为我们的身体增加很多的热量。

第九,腐竹

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或者吃一些凉菜,在当中就喜欢加腐竹,它的热量也是非常的高,相当于猪肉。可见不一定蔬菜就是不含热量的,大家在选择蔬菜的时候也要注意,关键是减肥的宝宝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个东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食物禁忌 食物 减肥

这几种食物易导致肥胖 减肥的人最好不要碰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在饮食上也是吃的种类也是比较多的,各种食物都会吃一些。如果平时不控制饮食的话,就会出现长胖的情况,长胖……详细>>

这6种高热量食物,减肥的人最好不要碰!

饮食对健康非常重要,也会直接影响减肥是否成功。有些食品在减肥时应尽量少吃,否则不仅会导致体重增加,也会引起其他健康问题。详细>>

这4种主食容易增肥,减肥的人最好不要吃!

由于不健康的饮食和作息,现代人在管理身材这一方面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臃肿的身材在应聘某些职业的时候确实不占优势,因此减肥成了现代人生活的一……详细>>

减肥吃黑巧克力不会发胖?这3种食物最适合减肥

脂肪和肥肉是所有爱美女性都痛恨的,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自己的身材,希望拥有完美的S型,但是为了控制身材,很多人不得不进行节食,加上疯狂的运……详细>>

减肥期间就不要喝啤酒了了,这4种食物最好不要碰!

对于减肥人群而言,最大的阻力莫过于美食的诱惑,若是平时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加上缺乏运动,想要成功减肥难度很大,此外减肥期间也有必要了解哪些食……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