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还在为大象腿烦恼吗?坚持瘦腿6部曲让你变成纤细腿

2019-02-11 07:31:55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小伙伴们,你们有没有为自己的小粗腿而烦恼过呢?趁着冬季赶紧瘦腿吧,等到露腿的年纪把你的美腿自信的秀出来!那怎样才能轻轻松松的瘦腿呢?下面就跟着小编学习一下瘦腿六步曲吧!

你还在为大象而烦恼吗?坚持瘦腿6部曲让你变成纤细腿!

1、腿部按摩

腿部的按摩能够放松腿部肌肉,加快腿部血液循环,进而燃烧腿部脂肪,能够让腿部长期堆积的脂肪得到疏通。如果按摩之前涂上塑身专用的按摩精油效果将会更好

2、腿部拉伸

腿部拉伸是一种有氧运动,能够增加肌肉收缩的力量。而且腿部拉伸能够平衡小腿的肌肉,使小腿看起来更加均衡。小腿肚不再突出,在视觉上美化腿部的线条吗,每次拉伸时间控制在20分钟左右。刚开始做的时候注意把握好度,避免拉伤腿。

3、站立提臀

这是一种很简单又能随时进行的运动,首先身体站立,膝盖不要弯曲,用臀部的力量使双脚脚底离开地面,反复踮脚。这样可以很好地刺激腿部肌肉,让臀部和大腿的线条更加和谐,达到瘦腿的效果。反之。腿部倒立也能够帮助腿部进行血液循环,燃烧腿部脂肪。晚上躺下后让双腿贴在墙上,简单而且能够达到瘦腿的效果。

4、腿部抖动

腿部的抖动其实也是燃烧腿部脂肪,放松腿部肌肉,帮助腿部进行运动,每天坚持20分钟就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5、空中蹬腿

有许多人会担心运动会使腿部肌肉更发达,腿部变得更粗,空中蹬腿可以让小伙伴们消除这个顾虑,每天晚上睡觉前身体平躺,然后空中蹬自行车100次,蹬完后双腿并拢伸直,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再对腿部进行简单的按摩。这种运动方法简单又实用。

6、控制饮食

腿部的肥胖很多时候是因为饮食不合理而导致的。平时如果吃过多高热量的食物,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产生浮肿。所以说在日常饮食中,不仅要多吃蔬菜水果帮助肠胃消化,还需要多吃能够消除水肿、分解脂肪、提高新陈代谢的食物,例如猕猴桃、薏仁粉等等。

久坐不起、经常翘二郎腿等不良习惯都会使我们的腿在不知不觉中渐渐变粗,不妨每天坚持走路上班,多爬楼梯,少坐电梯,每天坚持进行腿部按摩。在工作之余,我们也能轻轻松松瘦腿!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秘诀 瘦腿的方法 瘦腿

还在因为大象腿感到烦恼吗?5个动作帮你瘦成筷子腿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但是每个人肥胖的方式并不一样,有些人是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其中腿部肥胖的比较多,被称……详细>>

怎么可以瘦腿 7招照着学大象腿变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从三个方面着手。一是全身肥胖导致腿粗的,要进行有氧运动,如游泳、跑步、跳绳等。二是做有针对性的瘦腿动作,如仰躺空中蹬……详细>>

夏季瘦腿新妙招 2大另类瘦腿法彻底告别大象腿

炎炎夏日怎么办?因为大腿粗,不好看,天天穿长裤,热死自己,这不是遭罪吗?用尽各种瘦腿减肥产品,换来的结果就是无效。失落到极点了吧,别担心……详细>>

不要大象腿 居家瘦腿操走起

说到瘦腿,针对性的瘦腿动作一定比饮食减肥更有效直接。很多人可能没有时间跑去健身房运动瘦腿,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合在家进行的针对性瘦腿运……详细>>

瘦腿的4个小妙招,帮你摆脱大象腿!

春天到了,气温越来越高,离夏天的时间也不多了。春天不减肥,夏天就后悔,如果没有好的身材,不仅穿衣没型,而且还会影响人的精神状态,让人不再……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