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啤酒肚”要怎么解决?这几个方法不错

2019-01-18 08:12:05      

当男人步入中年后,很难不会出现“啤酒肚”。而“啤酒肚”是每个“油腻大叔”的标配,因此不少人都吐槽肚子上的赘肉太难减。想要有效减掉肥胖且油腻的“啤酒肚”吗?以下几种方法都不错哦,不妨试试吧!

难看的“啤酒肚”要怎么解决?

解决方法一:适度按摩

腹部按摩是一种较常用的腹部减肥方法,通过采用揉捏来实现能量消耗,并且适当进行腹部按摩还能有效促进肠胃的蠕动,进而减少肠胃对营养的过度吸收,有效避免腹部内脂肪堆积。并且腹部按摩还能消除水肿,加快血液循环,有舒服、见效快等优势。

解决方法二:缩腹走路

练过瑜伽的人都知道,“腹式呼吸法”不仅能够助于刺激肠胃蠕动,它还能帮助体内垃圾的快速排出,并且还有增加肺活量等等。因此,有“啤酒肚”的烦恼的人,不妨在平时走路或者站立的时候多进行“腹式呼吸法”,即用力缩小腹,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长期坚持,有效实现解决“啤酒肚”的目的。

解决方法三:坚持多运动

除了以上两种日常中能轻松做到的方法之外,不管是想要减掉“啤酒肚”还是想要实现全身减肥,都必须要运动起来。合理的运动能够加速体内脂肪燃烧,进而减少肥肉堆积,实现减肥瘦身的效果。而运动方法的选择一般建议跑步、游泳等等,运动时要做好热身运动,并且运动时间不宜过长。

解决方法四:注意饮食

不想要减肥白费心机,在日常饮食方面就必须要注意肉类的摄入。少吃热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与蔬菜,并且每餐尽量吃到八分饱即可,避免暴饮暴食。

解决方法五:睡前进行腹部拉伸

睡觉前,很多人都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而想要减掉“啤酒肚”的人不妨在睡觉前做一下拉伸,在床上做即可。比如空中蹬车的动作,主要是将双手放在头侧,打开手臂,微微抬起上体,腿部抬起后模仿骑单车的动作。坚持一段时间后,能起到一定的瘦腹效果。

解决方法六:保持充足的睡眠

熬夜也容易令身材变胖,因此不管是为了健康还是为了身材,都不建议大家熬夜。充足的睡眠能起消耗能量的作用,并且深度睡眠时体内会分泌出抑制饮食的瘦体素,对减肥有一定帮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 减肚子的方法 “啤酒肚”怎么减

为什么男的容易有啤酒肚?啤酒肚要怎么减?

啤酒肚是中年油腻男性的标配,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颜值,还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更容易有啤酒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详细>>

职场男性如何摆脱啤酒肚?三方法让你减掉啤酒肚

职场男性保持身材如何摆脱啤酒肚?似乎男性朋友一工作后,就容易出现啤酒肚困扰,即便平时不怎么喝酒,肚子还是会一点一点地长出来。对于男性而言……详细>>

啤酒肚真的是喝出来的吗?怎么减掉啤酒肚

啤酒肚和脱发可以说是中年人的两大危机,其中啤酒肚的杀伤力更大,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可以看到大腹便便,看似“身怀六甲”的大叔或者大妈。有人……详细>>

啤酒肚很难看 用什么方法可以减掉啤酒肚?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的中年男性都是大腹便便的,很多人都说这是人到中年了――“发福”,说这是富态的象征,但是这样其实并不好,首先影响形象不……详细>>

男人的啤酒肚怎么减?教你5个小方法减掉大肚子

一般男人到了中年后,很容易就长出啤酒肚,现在很多男人都有大肚子的问题,如果长出啤酒肚,不仅有损男人的形象,还要影响到男人的健康,看起来会……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