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么减肥比较简单?改掉3个坏毛病减肥不再是难题

2019-02-10 07:46:24      

很多朋友们都处于减肥的行列之中。可是有一些朋友们却总是减减不下来。这可能与我们的生活习惯存在着一定的关系。如果你有以下三种小毛病,一定要记得改正。因为这可能是我们减肥路上的拦路虎。那么究竟是哪三个小毛病阻碍了我们的减肥呢?

怎么减肥比较简单?改掉3个坏毛病减肥不再是难题

1、赖床不想起

很多朋友们都有赖床的毛病,尤其是寒冷的冬天,睡一个懒懒的觉,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赖床并不能够阻碍我们的减肥,但是赖床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如果我们起来的过于迟,我们就无法按时完成我们的早饭。甚至很多朋友们选择不再吃早饭。很多朋友可能会说我不吃早饭,省一顿,那不是更能减肥吗?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早饭对于我们的新陈代谢具有很重要的作用。所以如果想减肥,一定要记得吃早饭哦。

3、零食不停歇

很多人可能会有吃零食的习惯。并不是说我们不应该食用零食。对一些肠胃不太好的朋友来说,适当的临时补充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具有很大的益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平时食用的零食中多半是高能量高热量的食物。比如一些女性朋友们偏爱的甜点。或者一些油炸膨化食品。这些食物就有害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会阻碍我们减肥的步伐。如果我们觉得需要一些食物的补充,我们可以选择带一些水果。这样既有助于我们食物的补充,也有助于达到我们美容美颜的功效。亲爱的朋友们,一定要克制自己,对于甜食对油炸食品的喜爱哦。

3、只运动,不控制饮食

有一些朋友们觉得我已经做了足够的运动,那么我是不是可以不需要控制我的饮食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呢?甚至很多朋友认为我已经做了大量的运动,那么我就可以多吃一些食物。这其实是不正确的。减肥的过程中锻炼与节食是同样重要的。如果我们仅仅通过锻炼。而不控制自己的嘴巴。那么我们很有可能越吃越胖,而白白浪费了自己在健身房的挥汗如雨。因此,对于食物的控制是不可以松懈的。

你是否存在这样三个问题呢?希望你能够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达到轻松减肥的目的。亲爱的朋友们,期待看到美美的你噢!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禁忌 减肥的误区 减肥

减肥很难?只要掌握这减肥的5个方法,瘦下来不再是大难题

减肥是很多女性一生所追求的事业,说到减肥大多数人会想到节食,认为只要节食就能快速瘦下来,其实关于减肥有一些误解,要减肥前让自己先清楚,才……详细>>

怎么减肥体重都不掉?小心掉进了这些减肥陷阱

想减肥的人都知道冬天是个很容易发胖的季节,所以一开始就小心翼翼地提防,制定了种种减肥的目标。并且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来行事,坚持了一段时间……详细>>

夏天是减肥的黄金时期?有这3个好方法,减肥不再是难事!

现在夏天已经到了,走在街上,随处可见漂亮小姐姐们美好的身材,在这样一个炎热的假期里正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如果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感觉……详细>>

这6种饮食坏习惯是减肥天敌 想减肥就要改掉这些坏习惯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在减肥路上最害怕的就是热量的摄入,尤其是不良的饮食习惯会让身体越来越肥胖。详细>>

秋季最佳减肥时间:让窈窕不再是梦想

每年夏天,许多女性朋友暗暗自喜:既没有吃什么减肥药,也没有特意为减肥而锻炼,但体重却有所下降。其实,这些肥胖者之所以瘦了,是因为夏季炎……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