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要想减肥应拒绝这6种食物 很多人都爱吃

2019-02-07 08:03:01      

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有吃小零食的习惯,甜甜的蛋糕,酥酥的饼干,可爱的坚果,放不下的奶茶。这些食物都是我们减肥的天敌。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食物是我们减肥中应该拒绝掉的呢?

要想减肥应拒绝这6种食物,很多人都爱吃!

1、膨化食品

很多朋友们都说我知道吃膨化食品不好,所以我从来不吃薯条呀。但其实膨化食品不仅仅包含薯条,很多女人喜欢吃的扇贝等也是膨化食品,这一类食物也会增加我们的体重。

2、小饼干

很多人在减肥时比较提倡吃小饼干,因为他们认为小饼干是谷物累的食品,并不会使我们增加体重。但事实上,很多小饼干都是油炸食品。它其中所包含的热量也可能会使我们的减肥计划泡汤。

3、干果

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吃干果。因为它们具有良好的补脑功效,同时,它的味道也非常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欢。但其实我们平时喜爱的干果中含有极高的热量,会我们迅速的发胖。比如我们平时比较喜爱吃的栗子核桃等都含有极高的热量。太多的干果会摧毁我们的整个减肥计划,所以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正在减肥,请远离干果吧。

4、奶茶

很多女性朋友们尤其是小女生特别的喜欢喝奶茶,奶茶甜甜的味道吸引了无数少女的心。我们都知道的是奶茶中包含了极高的热量,一杯奶茶中所包含的热量可能需要几天的辛苦锻炼才能够消耗掉。因此,当我们减肥时一定要坚定地和奶茶说不。

5、加糖的酸奶

酸奶本身是很好的食物,但是我们日常所见的酸奶中大多都加入了极高的糖分,这些糖分极易转化成我们的脂肪。所以在选择酸奶时一定要睁大我们的眼睛,选择适合我们的酸奶哦。

6、沙拉

很多处在减肥中的朋友都喜欢将沙拉作为自己的主食,但是沙拉是一种并不容易产生饱腹感的食物。大量的水果的摄入同样对于我们的减肥是有害的。

减肥中,我们需要管住自己的嘴巴,放弃掉很多平时喜欢的食物。同时,一些我们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食物也可能会阻碍到我们的减肥,因此我们一定要睁大我们的眼睛,寻到适合我们的食物。希望这一份减肥中不可不注意的食物可以帮助到你,让你的减肥之路更加的顺畅。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能吃的食物 减肥食物禁忌 减肥

要想减肥要多吃这些食物

饮食减肥是一种常见的减肥手段,有很多的食物都可以帮我们减肥,在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减肥究竟要怎么吃才好吧,以下6种食物对减肥有奇效哦。哪些……详细>>

减肥应该怎么吃?很多人都不知道

我们都知道减肥需要管住嘴,迈开腿,更是有很多人都觉得减肥控制饮食等于节食,那么就是等于自虐。可是实际上我们所谓的控制饮食和节食是完全不同……详细>>

3大减肥禁忌食物 想减肥就别吃

在饮食减肥的过程中,你是否也会遇到反弹的困扰?今天就提醒你了,在减肥的征程上,这3种食物一定要忌食啊!详细>>

减肥人士要注意 这5种食物会影响减肥效果

在减肥的过程中运动和饮食要协调配合才会达到最大的瘦身效果。运动方面只要长期坚持,并且选择对了减肥的运动就会看到效果。而饮食方面只要稍不留……详细>>

要想减肥,这4种食物可安排上,常吃瘦身又养生!

饮食不节制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想要减肥,首先要从饮食入手。不仅要控制食量,而且要选择对的食物,只有这样双管齐下才能够让肥胖的身……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