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血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半乳糖血症胰岛素瘤小儿慢性肾功能衰竭老年人慢性肾功能衰竭糖原积累症

起床后坚持做这些事 多余的脂肪很快就不见了

2019-02-11 07:42:30      

相信这个冬天不少人都长胖了,因为穿的多的缘故,发胖也不自觉,于是经常就吃吃吃。在发现自己长胖之后,很多人就开始要艰难地减肥了,其实在日常中一些小小的动作就能够使脂肪悄悄地溜走。

起床后坚持做这些事,多余的脂肪很快就不见了!

1、坚持运动

运动是一种很健康的圣湖方式,也是一种健康有效地减肥方法。适当进行运动,能够帮助消耗身体的热量,消化脂肪,减少脂肪的堆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此外通过减肥能够加速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对于减肥效果是很好的。而且通过运动达到的减肥下过是不会反弹的。

2、空腹喝温水

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不是洗漱,应该是在咋上起来后第一时间和一杯温开水。这是一种很养生的习惯,很多人都有这种习惯,但是更多的人却没有。早上喝一杯温水是很重要的,能够帮助补充在夜间身体流失的水分,使我们的血液能够得到稀释不粘稠。此外还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湿润肠道,促进肠道蠕动,帮助轻松排除身体里的废物。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温水是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的。

3、早上如厕

样成每天早上起来上厕所的好习惯是很重要的,这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在喝过温开水洗漱完之后,温开水润肠通便的作用已经发挥了,这个时候去如厕比较容易排出粪便。早上一起床就排便有助于快速排出身体里消耗剩下的食物残渣,以免这些残渣堆积在肠道发生二次吸收,这样既不利于我们的身体,有会导致我发胖。所以养成早上如厕的习惯是能够帮助减肥的,且有利于身体健康,是很必要的。

4、吃好早餐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早餐一定要吃饱吃好,选择吃些营养均衡的早餐。如果不吃早餐不仅不会瘦,还会容易发生低血糖,工作没有精神等。早餐能给身体提供营养。想要减肥不吃早餐是不行的,不仅不能减肥,还会更胖。早上吃好早餐,一天精力十足,身体的运作正常,新陈代谢加快,是有助于减肥的。

想要减肥,方法一定要正确,在这个冬天,不想艰难地减肥,可以养成以上的这4个习惯。既能吃上好吃的,又能防止脂肪堆积导致一个冬天过去之后长胖了,想要健康的减肥是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起床后的减肥方法 减肥的方法 减肥

早上起床做这4件事 简单减肥又轻松

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确,早上是一天的开始,是很美好的也是最宝贵的。对于努力的人来说每一天的早上都是很珍贵的,而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也是很重要的……详细>>

冬季牢记3招减多余脂肪 抗寒瘦身二合一

指导: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肥胖代谢科 欧阳海梅护士长详细>>

减肥减着减着月经不见了?快看看你是不是犯了这4个错!

夏天来了,很多女性都想在夏天穿好看的衣服去游玩,这就要求必须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所以很多人都把减肥当做一种习惯去坚持。减肥也是需要遵循科学……详细>>

起床做好四件小事 苗条大变身

第一件:喝一杯温的淡盐水详细>>

不用节食也能减肥?坚持做到这6点,成功减肥不反弹!

很多人常常被肥胖所困扰,平时不控制饮食、不加强身体锻炼,很容易导致肥胖。减肥最主要的是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少吃多餐,多做有氧运动,使……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