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起床做哪几件事能减肥?做到这几件事能让你光速瘦

2019-02-19 08:24:1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是一天的开始,定下了这一天的基调。要想减肥成功,必须从早晨起床开始。每天起床第一句,现为自己打个气,做好这几件事,让你一瘦瘦一天。

起床做哪几件事对减肥有帮助呢?

1、不要赖床

早晨是最重要的时间,如果赖床的话,很容易起床到中午,那么一上午的时间都浪费了。而且赖床会错过早餐的时间,错过最佳吃饭时间,一天的新陈代谢都会提高不起来,再加上在床上犯懒也没办法活动,如果嘴馋再吃点零食看个电视剧,脂肪不堆积也难。所以为了拥有一个好身材,一定不要赖床,要早睡早起,只有这样才能维持较高的新陈代谢水平。

2、做一些简易的晨操

早上刚起床,身体的合个部位还处于沉睡一种,为了唤醒它们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晨操。可以躺在床上抬起腿模仿蹬自行车的运动,也可以做唤醒身体的瑜伽。动作以轻柔为主,目的是唤醒沉睡的身体。

3、喝一杯温开水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开水,因为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身体极度缺水。如果不补充水分的话,就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淋巴的循环,使体内的废物和毒素不能排出体外。所以为了加速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喝一杯温开水是很有必要的。

4、养成早上排便的好习惯

人的身体是有生物钟的,每个时间段都有器官比较活跃,而早上的五点到七点之所以排便比较好,是因为这个世界段大肠最为活跃。在这个时间段排便的话,就能将肠内的毒素排出体外。肠胃干净了,益生菌就会变得活跃,益生菌活跃了就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加速脂肪燃烧,对预防便秘有很大的作用。便秘是减肥的大敌,所以不能因为一时懒惰睡懒觉错过了最佳排便时间。

5、适度晨练

早晨是锻炼的绝佳地点,可以使沉睡了一晚上的肌体活动起来,加速脂肪的燃烧。但是要注意,不能选择在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晨练,不能空腹锻炼,不能在大雾等恶劣天气晨练,也不能选择过于激烈的运动方式。总之坚持就是王道。

早晨是提高新陈代谢的关键时间,也是排毒的最佳时间。为了变美变漂亮,各位一定不要懒惰,一定要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晨减肥的好习惯 清晨减肥 减肥

睡前做好这几件事 能帮助你在睡眠中减肥

现在不少的人都在减肥,为了减肥简直是绞尽脑汁,其实减肥也是有小技巧的。在睡觉前做好一些正确事情,在睡眠中都能减肥,就能帮助取得更好的减肥……详细>>

减肥中的你还在重复这几件事吗?这样减肥是不行的

在这个美食遍地的世界里,很多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和胃的。但是想要拥有苗条的身材就只有减肥了,而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能不能瘦就要看自己了。下……详细>>

减肥期间做到这5件事,让你健康减肥不伤身!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致使一大批人一直在为瘦身而努力,但是成功的人却并不多,这往往是因为没有掌握科学瘦身的方法,因此……详细>>

减肥瘦身从起床后开始 做好4件事让你燃脂一整天

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较低血液粘稠度。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另外,……详细>>

做好清晨四件事 想不瘦都不行

怎样瘦身困扰着很多需要减肥的朋友,这个问题让不少爱美认识困恼不已。究竟怎样才能成功减肥呢?其实,想要减肥瘦身,清晨就做好以下这4件事。早……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