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热点文章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要想减肥应从小细节做起 应做好这5个方面来减肥

2019-03-01 08:24:14      

减肥成了现在很多人的目标,各阶层的人为了有一个符合现在审美观的躯体,各种手段的去努力。甚至现在看见有点胖的人,大家就会觉得他肯定想减肥。有些地方甚至还出现了抽脂的方式来迅速的帮你消灭多余的肉,不过这种方法并不能多用,也很容易复发。

要想减肥应从小细节做起?应做好这5个方面来减肥!

1、饮食方面

把时间大多数让给赚钱的人,很难会把自己的吃饭情况放在心上,将肚子填饱了就好,有时更甚的是工作起来直接忘记吃了,直到结束或者肠胃发出抗议的声音才停止。这样的习惯是很难让人降低体重的,而且特别的伤害身体,容易出现肠胃问题。虽说吃少一点能减肥,但是吃下去的东西消化的不好也很容易让人发胖,所以要按时吃饭,吃完了最好休息一会让胃工作结束。

2、生活习惯

工作时间占了生活的一大半,就算从公司回来,还埋头在电脑面前给自己充电。处在高科技的辐射下,人的身体会变得脆弱,加上睡觉时间变少,作息不好,身体很难保证一直处在健康的情况下,很大概率会出现虚胖的可能。工作是不会减少的,身体却会在高压下被损耗的无法挽回,所以工作的前提是保护好身体,养成好的习惯。

3、运动锻炼

高科技下,人们变得很懒,很多事情都让机器代替。出门有车,家务有各种机器,就连买东西都只要网上点一下就好了。这样的生活导致我们普遍活动量不够,躯体得不到很好的伸展,灵活力会下降,而且消耗不大,脂肪就愈来愈多,所以想要变轻的人,多锻炼是不能少的事情。

4、心理方面

焦虑是现在很多人的心理状态,但是这种情况除了让人变得不健康外,什么益处都没有。尤其是已经毕业在工作的人,压力更加大,而心理状态不好很容易影响到身体的健康程度,大概率出现发胖的情况。

5、营养方面

吃的东西上,可以多吃点果蔬,营养多,而且还不容易增体重,比如黄瓜等。

这几个方面都是我们生活的细节,在这种方面细节上考虑的更全面才能达到目标,让我们有完美的身材的同时,还能保证身体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方法 减肥技巧 减肥

要想减肥一定要管住嘴 应从这2个方面来控制体重

几乎所有人的肥胖都和饮食有关,暴饮暴食、一日三餐不规律,总是吃高油炸高热量的食物势必会转化成脂肪在身体中堆积起来,引起身体肥胖或者超重,……详细>>

要想减肥不反弹 你应坚持做到这5点

当今社会,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很多人对肥胖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反感,而对于肥胖的人来说,也有很多难言之隐,为了能够拥有好身材,相信……详细>>

秋季要想减肥成功 应掌握这几个减肥小技巧

随着秋季的到来,各种美味逐渐上线,很多人会沉迷于各种美味中,在品尝各种美味后有些会发现自己的体重狂飙,这个时候就想让自己减肥却不知该如何……详细>>

减肥的饮食技巧是什么?要想减肥就应管住自己的嘴

一到冬天,虽然许多女性都不会露肉,但是还是有许多人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减肥。很多女性都是采取节食的方式,虽然苦,却没有运动减肥,那么累,节……详细>>

要想减肥成功 你应坚持做这4件事

对于中度肥胖的人,一定要积极控制体重,这样的人容易患上高脂肪,容易诱发高血压、高脂血症,还会增加关节的压力,增加心脏的负担,所以减肥势在……详细>>

  • 陈向一

  • 李欣

  • 马丽庄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