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上班族吃着吃着也能瘦?主要是她们经常吃这6类食物

2019-03-03 08:24:34      

几十年前解决了吃饭问题后,现在的人们更多的把注意力关注到了自身的形体上,从前觉得胖一点好,显得家里有吃的,现在这种想法变成了再瘦一点才好看。那么对于把时间大多数交给工作的上班族来说,减肥也是一件很要紧的事情。健康又不费时间的通过吃来达到目的的方法就很受欢迎了。

上班族吃着吃着也能瘦?主要是她们经常吃这6类食物

1、富纤维蔬果

各种种类的纤维含量多的东西都能协助我们达到减脂的作用。这种物质被摄入身体后,会吸收水分而变大,在胃里的时候很占体积,会让人有一种吃饱了的感觉,减少了我们吃更多东西的概率,所以多吃这种东西会有减肥的结果,比如生菜,苹果32、多汁瓜果

在我们选择吃饭之前,可以先喝点汤或者含水量高的东西。这种东西在胃里面很占位置,吃饭前塞一些站位置的东西能让我们对其他东西的欲望变小,从而达到了减体重的目的。比如可以吃点西瓜,橘子等。

3、瘦纤蛋白质

蛋白质是我们躯体每天都需要的东西,消耗很大,尤其是那些运动比较多的人,更需要加大量的补充这些。食材上可以选择三文鱼,豆腐等,这些都是蛋白质很高的,同时又不会让你发胖,热量很低。

4、无糖口香糖

吃这种东西可以很好的解馋,很多人次次立目标却总是失败就是因为忍不住吃东西,而口香糖就很好的避免了馋这个问题,无糖的还不会给躯体提供糖分,当你在办公室急躁或者无聊的时候,吃点口香糖解闷也是不错的选择。

5、带壳零食

体重下不去除了基因原因,最可能的就是因为吃了太多东西。那么当想吃东西的时候,选择那些不容易处理的,既能够消耗时间,而且还容易丧失吃的想法,比如核桃,花生等,

6、白开水

水占了我们身体很大的位置,而且对我们躯体很重要,是运送物资的必备要素。所以多喝水,对身体好的同时,还减少了吃其他东西的可能性。

减体重不成功大多数是没有把嘴封好,既然忍不住吃,那就在吃的上面好好选择,减肥也能很轻松的达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上班族减肥的食物 减肥 上班族

上班族减肥实用小妙招 让你随时随地瘦

如果你是一位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想必你有着发胖的痛苦体会。但是上班族没时间运动,如何减肥是好?详细>>

上班族减肥 早餐怎么吃瘦得快?

上班族减肥,早餐怎么吃瘦得快?饮食减肥每一餐都不能荒废,早餐吃什么减肥是每个减肥一族都必须重视起来的。而作为都市人群的一大群体——白领一……详细>>

上班族 告诉你为什么会胖

工作压力大、活动时间少、饮食不科学、睡眠不足,这是大多数上班族的不良生活规律,也是导致上班族肥胖的真正根源。下面来看看怎么摆脱这些魔鬼生……详细>>

不想成为“土豆一族” 上班族应该这样减肥

现在的人群中,肥胖人群多占据于上班族,为什么每天上班辛辛苦苦那么劳累却反而胖了呢?劳累的同时身体也保持的不好,平时忙碌时吃的也不是很多,……详细>>

上班族坚持做这4件事 可以快速甩掉腹部赘肉

上班族由于上时间的坐在座位上不运动,很容易让下半身的脂肪堆积的,对于脂肪堆积的情况,人们都比较的苦恼和无助,但其实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是……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