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2019-02-26 07:11:26      

大家要是想要进行减肥,那么就应该少吃动物脂肪,平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堆积,减肥药物从很多方面来说,多喝酸奶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在这里向大家具体介绍一下,吃哪五种食物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肚子大肥肉多怎么瘦?常吃这5种食物帮你瘦肚子!

1、每天吃一个鸡蛋

大家应该找不到比鸡蛋蛋白质含量更高的食物。鸡蛋因含有多种重要氨基酸而受到营养学家的高度赞扬。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一整天都感觉不那么饿。认为鸡蛋含有蛋白质以及脂肪会让人吃得过多的错觉,可以有效地减少过量摄入。

2、多喝酸奶

研究发现,一般经常从酸奶中吸收钙的人下腹更平坦,原因是大多数酸奶含有促进消化健康的细菌,可以减少腹胀和便秘的症状,让自己的小腹看起来更平坦。所以,要是自己想减肥,多喝酸奶是对的。

3、多喝茶

饭前一小时喝茶可以在肠胃之间形成隔膜,有效防止脂肪摄入过多。它除了能有效避免脂肪的过量摄入外,还能抑制脂肪的形成,促进脂肪的燃烧。不仅可以使得自己的肚子上的赘肉减少,全身也能减肥。

4、多吃大豆

瘦胃可以多吃大豆,原因是大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纤维,能有效滋润肠道,解毒减肥。大豆有很多种吃法,既可以当零食吃,也可以当汤喝。此外,还有许多种类的豆制品,像是豆腐和豆浆,它们是健康、美味和减肥的食品。

5、多吃杏仁

杏仁富含蛋白质和抗氧化剂维生素。其矿物质镁对人体产生能量和维持血糖至关重要,而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因过度饥饿而导致的暴饮暴食和肥胖的症状。这种食物还有一个功能,那就是它可以防止身体吸收热量,减少脂肪的形成和积累。

以上就是关于多吃这五种食物可以减肥瘦肚子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在平时的生活之中,要是想要减肥,可以多吃这5种食物,少吃动物脂肪,多吃水果蔬菜,多吃大豆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可以避免脂肪在体内堆积,想要减肥,避免长时间久坐不活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瘦肚子 瘦肚子的食物 瘦肚子

肚子上肉多怎么瘦?多吃这4种食物可以帮到你

现在很多人都不运动和吃太多都会容易导致肥胖现象,而最常见的肥胖现象就是腹部肥胖。不少男性都有啤酒肚女性拥有大肚腩,这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烦恼……详细>>

肚子肥肉多如何减?这5种方法能帮你科学瘦肚子!

现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从而使得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而肥胖的人当中肚子大的人居多。肚子大……详细>>

帮助瘦肚子的4种食物,是大肚子人的福音!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身边应该有很多四肢纤细,唯独腹部肥大的人。对于这些人,我们经常会把他们的肚子戏称为游泳圈。拥有一个游泳圈似的肚子,不仅……详细>>

经常久坐肚子大?这5种方法帮你快速瘦肚子

很多办公族,需要长期坐在电脑前面工作,长时间久坐不动,会给身体健康带来或大或小的影响。很多人就因为办公原因久坐不动,导致肚子上堆积的脂肪……详细>>

肚子上的肉肉太多?试试这5种方法,可帮你减掉大肚子!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上班族,长时间的坐着不运动,就容易导致脂肪在腹部堆积,因此腹胖型的人群越来越多。如……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