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瘦肚子并不难 坚持做这8个小动作让你远离大肚腩

2019-02-27 07:26:32      

当春节回来的时候,自己的肚子是不是比之前大了呢?糟糕的是,一个月后,自己会脱掉羽绒服,两个月后,将脱下自己的大衣,三个月后,将只穿一件衣服,四个月后,就可以穿裙子了。现在,开始锻炼自己的腹部,减少自己身体的脂肪。这样身材才可以更加的苗条,那么哪些动作可以瘦肚子呢?

瘦肚子并不难,坚持做这8个小动作让你远离大肚腩!

动作一:腿永远离开地面,上背永远离开地面,头部微微抬起,眼睛在向斜上方45度,下巴微收。均匀呼吸,双手交替握住一条腿的膝盖,重复20秒。

动作二:双腿并拢,离开地面,上背部离地,下巴微收。呼气的时候,弯曲双腿,双手抱住膝盖。吸气的时候双腿缓慢放下并伸直,但不要触地。

动作三:双手放在臀部后面,双腿伸直并靠拢,离开地面。呼气,同时弯曲自己的腿,膝盖和胸部。吸气时双腿垂直向下,躯干向后。

动作四:双腿尽量伸直,上背部离地。抬起头,微微收回下巴,呼气时,抬起一条腿,吸气时放下,呼气,抬起另一条腿。

动作五:弯曲双腿,右腿为支撑腿,踩在垫子上,左腿交叉于支撑腿上。左手伸出身体的一侧,右肘弯曲在耳朵上。呼气,抬起上背部,用右肘触碰左膝。吸气并还原,重复动作。

动作六:上背部始终离地,头部不应再抬起。把手伸直,离开地面,呼气时,一只手触碰同一脚踝。吸气的时候回到中性位置,另一只手呼气,触摸另一只脚踝。

动作七:臀部支撑于坐垫上,躯干略向后倾,双腿悬吊,全身保持平稳平衡。双手握紧拳头,均匀呼吸。把自己的鼻子转向两边。

动作八:肘关节在肩关节正下方,两臂平行。后脑、上背、臀部和脚跟成一条直线。收紧腹部,不要虚脱,保持呼吸均匀,保持姿势20秒。

以上就是关于哪些动作可以瘦肚子的相关知识,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在减肥的过程中,大家不仅要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而且要养成饮食清淡的好习惯,还有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摄入的热量必须低于身体消耗的热量,这样自己才能减肥,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肚子的好方法 瘦肚子的动作 瘦肚子

肚腩大很难减?坚持这5种运动,快速瘦肚子!

由于久坐或者其他原因,有许多人的肚子上都长出了赘肉,这无疑是让人感到烦恼的一件事情,因为大大的肚子会对身材造成严重的影响,有时候甚至会影……详细>>

如何有效甩掉大肚腩?送你这5个小妙招,快速瘦肚子!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很多人为自己的肚子上的肉而感到烦恼。肚子上有赘肉,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话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因此,如果发现自己肚子上有很……详细>>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七大生活小妙招迅速抚平小肚腩

每天都学会鼓励自己,每天都节制着食欲,每天都坚持做些运动,可让你的小肚腩消失不见。教你七个全面瘦腰减腹的方法,快速打造小蛮腰。详细>>

坚持每天做这3个动作 让肚子快速瘦下来!

肚子上的脂肪细胞比较多,所以肚子是一个特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在生活中有不少的女孩子,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肚子上的肉却并不少。很多人觉得……详细>>

腹部有赘肉怎么办?4个方法,可帮你甩掉大肚腩!

现如今肥胖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是整体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有些人的腹部赘肉特别多,不但严重影响身材,而且还会影响穿衣效果。因……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