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春季瘦腿的3个好方法 轻轻松松拥有美腿

2019-03-21 08:49:11      

天气越来越暖和,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凸显出自己完美的身材穿上瘦体袜,对于腿部肥胖的人群来说却很忧心,不妨推荐三个小细节来让你拥有无瑕疵的美腿。

春季瘦腿的3个好方法

1、让大腿肌肉紧实

大腿肌肉紧实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苗条,而且腿部也会看起来细长,适当的进行运动来锻炼大腿肌肉。具体的方法是双脚要打开和肩膀同宽,左手要放在头后,身体保持直立状态,把右手举起来,身体慢慢的往右来伸展,一直伸展到最大极限,维持15秒,然后再做反方向的运动。也可以俯卧在床上,使用双手臂来支撑,身体尽可能的挺直,把双腿夹紧,左右两侧来转动到最大的幅度,维持10秒左右,每天反复做5次,这样能够锻炼腰部及大腿部的肌肉。

2、要锻炼纤细的脚踝

脚踝能够衬托出小腿,及时消除脚踝浮肿,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用手来抓住脚尖,再以逆时针和顺时针的方向,慢慢的以大圆圈来转动脚踝关节反反复复10次。也可以把一些小东西直接放在地上,尝试着使用脚趾头来夹起来。把双腿并拢在一起坐在地上,脚后跟要着地,脚尖尽可能的往脚底的方向弯曲,停留5秒钟,然后再往脚背的方向弯曲,反复15次。每天晚上泡完脚之后可以对脚踝到膝盖部位上下按摩,帮助静脉的回流,缓解了小腿部的浮肿。

3、要凸显出玲珑的膝盖

拥有小巧的膝盖能够提升腿部曲线,若是有大量脂肪堆积的话会变得臃肿。运动时可以有意的增加对膝盖的力量,比如健身操、游泳以及跳高慢跑等,加快了集聚在膝盖部位脂肪的消耗,但是不能操之过急,不然会对膝盖带来损伤。平时可以对膝盖部进行按摩或者拍打,但是要保持适度的力度,按摩或者拍打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帮助减轻脂肪聚集。

温馨提示

每天可以坚持做屈膝运动,具体的方法是双腿并拢之后蹲下,尽量是使用膝盖关节来发力托起身体,每次持续30次,每天做两次。如果体重比较重的话,尽量不要做此运动,不然会对关节带来严重的压力,甚至会引起关节疾病。每天抽出10分钟的时间来对大腿部进行按摩来达到瘦腿的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瘦腿的方法 瘦腿方法 春季瘦腿

10招瘦小腿 轻轻松松告别萝卜腿

虽然已经立秋,但暑气仍未消退,短裤、迷你裙仍是大行其道的日子,但你却因为小腿太粗壮而羞于见人吗?别担心,现在就与小编一起来实行瘦小腿计划……详细>>

春季瘦腿4方法 轻松打造吸睛美腿

一般来说女生对自己的腿部线条都很不满意,腿上的赘肉让她们很是惆怅,春季已经带来了,MM们都纷纷退下厚重的裤装,换上轻薄的裤袜,那么如何才……详细>>

想要拥有纤细的美腿,这5个瘦腿方法送给你!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难免有身材焦虑,总是觉得自己的身材并不是很协调,例如腿部较粗,穿衣总是不敢将腿露出来,紧身的衣裤也不敢穿。那么, 对于……详细>>

冬季瘦腿的最快方法 3大瘦腿秘籍冬季依旧秀美腿

虽然进入冬季,MM们都纷纷穿上黑色丝袜,让自己的腿显得更瘦。但是这并没有解决根本问题,所以努力减肥瘦腿才是最根本的解决方法。那怎样才能轻……详细>>

夏季瘦腿全攻略 轻松练就模特美腿

瘦腿是夏天最重要的减肥项目之一。但是,到底怎样才能有效瘦腿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几个瘦腿攻略。帮大家轻松瘦腿。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