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这4款搭配食物是燃脂高手 常吃让你成为瘦美人

2019-04-01 08:04:58      

只要选对减肥食物就能够为减肥增加助力,生活中减肥的时候有很多比如绿叶蔬菜及水果等,但是一定要合理的搭配才能够发挥最佳功效,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功效。

4款搭配食物是燃脂高手,常吃让你成为瘦美人!

1、芥末酱搭配花椰菜

花椰菜含水量很高,能够给人们一定的饱腹感,防止因为暴饮暴食而引起的肥胖,花椰菜里面含有大量铁元素、维生素c及维生素e能缓解身体的水肿。为了能够防止花椰菜营养元素的流失,应该用水煮熟后马上捞出来,涂抹芥末酱的话不仅能够增加其风味,同时也能够帮助分解脂肪。

2、绿茶搭配柠檬

绿茶里面含有大量的儿茶素,属于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燃烧脂肪,如果再加入适量柠檬汁的话就能够为减肥增加助力,柠檬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吸收大量的儿茶素。

3、草莓搭配全麦吐司

草莓和全麦吐司搭配在一起,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元气,在杂粮类或者全麦面包里面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当身体缺铁时,血液就不能够为身体补充元气,会让患者出现精神不振的情况,同时新陈代谢的速度受到阻碍,大量的热量会在身体里面沉积,从而引起肥胖。正好草莓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帮助铁运输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两者相结合不仅能够饱腹同时促进消化,属于减肥的好产品。

4、蘑菇搭配菠菜

在蘑菇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菠菜里面含有大量的钙元素,必须要有充足的维生素d转化分解合成骨化三醇,强化了骨骼对钙质的吸收。25岁之后骨质就开始慢慢的流失,所以要保持健康的体重,积极的减肥就能够强化骨骼。

温馨提示

对于减肥的人群可以通过吃以上食物的方式来控制体重,要控制好热量的摄入,不能暴饮暴食,吃饭时要细嚼慢咽,每口饭至少要咀嚼二十下,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采取少量多餐的原则,每天保证有足够的水量,水不仅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给人饱腹感,减少了对其他热量的摄入。不能长时间的久坐,每天必须要有30分钟有氧运动来分解脂肪,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负担,要养成定时大便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搭配食物 减肥食物 减肥

常吃这5款食物能美容养颜 还能让你拥有迷人身材

一说到减肥,肯定是离不开”吃"的,很多人因为爱吃,吃很多所以长胖了。但是减肥的时候也是可以吃的,有一些食物,每天坚持多吃一些,就能够帮助……详细>>

4种有效减肥食物 让你饱着瘦

饮食减肥相对于其他减肥方法而言,不需要流汗,也不需要大量地运动,因此,相信很多MM都愿意选择饮食减肥法。那到底哪些食物能有效地帮你减肥呢……详细>>

4种靠谱的减肥食物,常吃有好处,帮你加倍燃脂!

大多数女性都把减肥挂在嘴边,很多人在减肥期间,晚上都不吃任何的东西也不喝水。不少人对于节食减肥有很大的误区,科学的节食减肥可以让身材越来……详细>>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者必吃

肥胖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而且也是长期累积下来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有“胖的潜质”那就么就马上瘦身吧,不然等体重到了不可控的程度,再去减肥那……详细>>

哪些食物会让你越吃越瘦? 这十种食物一定要多吃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很多男人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众所周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还要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会吃多动……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