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产后哺乳瘦身两不误 6个简便瘦身方法送给你

2019-03-30 08:52:55      

很多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身体会肥胖,又担心过度减肥时会影响到乳汁分泌,其实只要抓住减肥的黄金期,选择合适的减肥方法就能够完全蜕变成辣妈。

产后瘦身的健康方法有哪些?

1、要选择健康的食品

生完孩子后推荐选择发酵的奶,里面含有的乳酸菌,能够维持胃肠道菌群平衡,防止脂肪在腹部的堆积。多吃应季蔬菜和水果,能够排除身体中的宿便以及毒素,让小腹变得更加平坦。不管吃什么东西必须要彻底的煮熟,如果半生不熟的话就不能让身体吸收以及消化淀粉,淀粉直接在大肠里面聚集,引起腹部肥胖。

2、不能喝碳酸饮料

不停的咀嚼口香糖、大量喝碳酸饮料会让气体直接进入腹部,引起胃部胀痛。而且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容易被身体所消化,会转化成脂肪在身体里面囤积起来。在月经期间可以多吃一些含钙铁锌丰富的食物,因为这些无机盐能够平衡体内的激素,防止身体水肿。

3、要控制好饮食

在睡眠状态下新陈代谢速度会减慢,如果暴饮暴食的话,势必会转化成脂肪在身体中堆积。不妨坚持住饮食,每顿饭只吃7分饱即可,晚饭前要安排在下午5:00左右,因为食物在胃里面消化至少需要三个小时。要合理选择低热量的食物,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身材明显的改变。

4、通过淋浴的方式来收腹部

每次洗澡前可以把粗盐直接涂抹在腹部,然后使用保鲜膜包紧半个小时并且配合转呼啦圈,转呼啦圈10分钟左右。把保鲜膜撕掉之后直接使用热水来沐浴。

5、走路时对腹部进行按摩

走路时一定要抬头挺胸收腹,能够让腹部变得扁平,一边走路一边对腹部进行按摩。具体的方法是把手掌搓热放在小腹部,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各按摩15分钟。

6、平躺在床上伸双腿

每天晚上平躺在床上,把双脚并拢并且抬起来和床面垂直,然后做类似于骑自行车的运动,只要坚持一个月就可以看到小腿部变纤细。

温馨提示

生完孩子后可以通过以上的方式来减肥,不能盲目的选择减肥药或者减肥贴,非但不能减肥,反而会影响到乳汁分泌,对五脏六腑带来伤害。产后6个月是减肥的黄金时间段,不妨多运动起来分解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身的方法 产后瘦身 产后

产后怎样瘦身不伤身体 产后动一动能轻松瘦身

产后的妈妈们总是会因为赘肉和松弛的肚子烦恼,但是却又不能激烈的运动和节食,那么如何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不伤害身体又能成功的瘦身呢?那……详细>>

孙俪神速瘦身产后首次现身 揭秘星妈最强瘦身秘籍

近日,孙俪产后首次现身,易神秘嘉宾的身份捧场老公的电影。刚生完孩子一个多月的孙俪已经成功瘦身,恢复产前身材。到底这些星妈们有什么瘦身秘籍……详细>>

产后如何恢复身材? 瘦身食谱帮你吃出来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是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歌曲。的确,妈妈是很伟大。她们除了要怀胎十月,还要经历十级痛楚才能顺利将宝宝生下来。除此之外,还要……详细>>

大S产后身材仍丰腴 2大产后瘦身妙招快速变辣妈

近日,大S与老公汪小菲为女儿汪希玥举行百日宴。虽然大S已经产女三个多月,可是宴会上的她身材仍显丰腴,臃肿。看来,不管是明星妈妈,还是生活……详细>>

明星产后瘦身有妙招 3大辣妈传授产后瘦身秘籍

近两年来众女星们是扎堆生孩子,而且生完孩子后星妈们是一个比一个瘦的快,让很多女生羡慕之余也非常的嫉妒,那到底明星是如何产后减肥瘦身的呢?……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