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屁股上肥肉多怎么办?应该避免长时间久坐

2019-04-02 09:01:14      

长时间久坐的话会让大量脂肪在臀部堆积,让腿部变得扁平,不能让女性展示出线条美,屁股大的人群应该多进行运动,让你轻松拥有翘臀。

屁股上有太多肥肉怎么办?

1、适当的进行运动

要减少久坐的时间工作,坐一个小时之后应该站起来踮起脚尖走动走动,这样能刺激脚底的涌泉穴,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具有疏通经络以及瘦臀的功效。每天晚上睡觉前可以平躺在床上,让膝盖弯曲,脚掌要出场面,最大限度把臀部抬起来,尽量和大腿呈现平衡状态,然后慢慢回落。

2、减少动物脂肪的摄入量

如果吃太多动物性脂肪的话会血液呈现酸性,容易导致疲劳,大量的脂肪在下半身堆积,从而导致臀部下垂。不妨使用植物油来代替动物油比如橄榄油或者玉米油、大豆油等,选择低热量高营养的鱼类为主食,能够帮助消耗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加快新陈代谢速度。

3、要保持正确的坐姿

坐着时要保持抬头挺胸收腹,尽量是在椅子后面放护腰垫,可以把全身的重心往上提,防止上半身的重量集中在腰部以及臀部。上下班或者回家时尽量爬楼梯,尤其是在上楼梯时能够锻炼臀部及大腿。

4、多吃含钾丰富以及纤维的食物

多吃含钾类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全麦面包、五谷杂粮以及豆类等,能够缓解身体水肿。并且,适当的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能加快胃肠道蠕动,缩短了食物在胃肠道中残留的时间,起到减肥效果。

5、坚持做抬臀的运动

靠在床上站立,使用右脚脚尖往前,左脚尖朝外,两脚要呈现90度左右向后踢腿,左右腿各踢50下,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锻炼臀大肌,让屁股的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6、对臀部进行按摩

每天晚上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使用手指对屁股脂肪组织进行按摩,一直让局部出现酸胀感为止,经常按摩能够疏通淋巴管,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

温馨提示

尽量要减少久坐的时间,长时间久坐的话会让大量的脂肪在臀部堆积,让臀部变得更加扁平。科学的安排一日三餐,控制好甜食的摄入,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多为身体补充膳食纤维,保证有充足的水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屁股的方法 屁股肥肉 减肥

身上肥肉多怎么减肥好?这样做能明显变瘦

一看到身体上那么多的肥肉简直是尴尬至极,其实只要管住嘴迈开腿就能达到减肥瘦身的功效,减肥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是你没有掌握正确的减肥方……详细>>

臀部太肥大很难看?教你3种好方法来减肥臀

长时间坐着或站着会使女人的屁股变得又大又扁。当臀部较宽时,会影响到它们的体型。而且,它们穿起衣服也看上去特别臃肿。为了使臀部更加翘挺,摆……详细>>

肥肉多怎么办 为你揭秘有效燃烧脂肪的方法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和,正是秀好身材的时候,女人最怕身上肥肉多,于是燃烧脂肪成为了大家追求的目标,今天给大家整理了15种简单的方法来加速身体……详细>>

屁股越坐越大怎么办?

长期坐在办公室里的MM个个都会担心“屁股会越坐越大”,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白领们都是怎么做的吧!详细>>

5种食物是隐形肥肉 减肥时期应该注意

一些人从来不吃肥肉,体检时却发现自己胆固醇含量超标,这与他们的饮食习惯密切相关。许多含有大量胆固醇的食物经常被人们忽视。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