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怎么减肥比较容易成功?5个好方法帮你练就一身苗条身材

2019-05-04 08:21:04      

春天是旅游的最佳时间段,部分女性为了能美美的拍照会通过各种方式来减肥,但是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要长期坚持下去才能够拥有苗条身材。

如何拥有苗条身材呢?

1、坚持慢跑

慢跑属于简单易行的有氧运动,可以让各个细胞以及组织得到充足的氧气,帮助燃烧脂肪,减掉多余的肥肉。只要每天坚持有30分钟以上的慢跑就能够消耗脂肪。

2、坚持跳绳、游泳

跳绳属于全身运动的减肥方式,减肥效果显著而且节约时间,通过跳绳减肥需要一次性不间断的跳半个小时以上就能看到效果。游泳减肥所使用的时间短,消耗更多的热量,游泳池因为水的浮力会让人们有更大的力气来游动,让身体部位得到锻炼。

3、每天坚持走1万步

散步简单易行,能够让人们长时间坚持下去,只要每天坚持走1万步,不仅能够减肥,同时保持体重防止反弹,但是行走的幅度不能过大,让身体微微出汗为度,平时可以多走台阶或者有坡度的地方,效果更加明显。

4、要控制好饮食

控制饮食并不是说节食来减肥,要保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早餐吃的营养,午餐八分饱即可,晚餐吃得少一些,保持清淡饮食,减少辛辣食物和盐的摄入。每天睡觉前三个小时之内不能吃任何的食物,不然会让食物在身体中转化形成脂肪。

5、避免吃油腻食物

大部分女性喜欢吃烧烤、汉堡包、炸油条或者炸鸡等,虽然非常美味,但是属于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容易引起身体肥胖。多为身体摄入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帮助身体减肥,及时消除多余的脂肪,推荐选择苹果芹菜香蕉等,要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每天早晨醒来后可以喝一杯柠檬蜂蜜水,来促进胃肠道蠕动,防止大便干结。

温馨提示

只要坚持以上几个好习惯就能够轻松拥有苗条身材,吃完饭后不能立马坐着或者躺下,注意饮食上的清淡,远离高热量高糖分食物,多补充水分,因为水可以提高基础代谢率。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负担,避免暴饮暴食,吃完饭后可以站立半个小时,严格控制好食谱,可采取少量多餐的原则来控制饥饿感,多为身体补充维生素。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苗条身材 减肥方法 减肥

洗澡减肥方法 粗盐浴泡出苗条身材

沐浴时,当温水冲洗身体,身体的毛孔会顺应张开,由于皮肤表层的水分蒸发会带走热量,身体会快速进入内部燃脂耗能状态,以此来弥补肌肤表面被蒸发……详细>>

健康减肥食谱帮你塑造苗条身材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想要瘦身,其实从饮食方面入手也能有效减肥,下面不妨来看看几款减肥食谱。帮你轻松瘦身。详细>>

饮食减肥法 4个减肥原则让你拥有苗条身材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有MM说,明明已经吃很少了,为什么还是不瘦呢?也许有的人还胖了。其实这都是因为没搞明白减肥时要减的是什么。我们要减少脂……详细>>

怎么减肥比较容易成功?一定要坚持这5个原则

大家都知道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做到管住嘴,迈开腿。其实减肥也是需要掌握技巧,多掌握一些减肥的技巧,就能在不知不觉中减掉身上的脂肪。详细>>

女人中年发福怎么减肥 5妙招让你恢复苗条身材

从赵薇到李湘到王艳,已经鉴证了无数女星发福的事实。毕竟女星也是常人,也难逃中年发福的命运,那么中年妇女应该怎么减肥呢?今天跟大家分享几个……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