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男人的啤酒肚怎么减?教你5个小方法减掉大肚子

2019-04-05 08:39:43      

一般男人到了中年后,很容易就长出啤酒肚,现在很多男人都有大肚子的问题,如果长出啤酒肚,不仅有损男人的形象,还要影响到男人的健康,看起来会更显老。啤酒肚的形成,并非是由于男人经常喝啤酒,而是因为营养过剩、缺乏锻炼、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而形成的。所以,啤酒肚的男人要引起重视,要积极地减掉大肚子的问题上。

男人减掉啤酒肚有什么办法?用这5招可减掉大肚子

一、每餐只吃七分饱

每顿饭都不能吃得太多、吃得过饱,每餐只吃7-8分饱是最合适的。尽量不要吃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保证减肥的效果。另外,要减少外出应酬的次数,因为在餐桌上难免会吃得多、喝得多了,这样只会使肚子越来越大,减肥的难度就会越高。

二、可多按摩腹部

想要加快减肥效果,可以按摩油或食用油在腹部做按摩。每次5-103分钟,手掌在腹部、顺时针旋转按摩,可加速新陈代谢,使得脂肪得以分解。也可以做呼啦圈运动,可以在晚饭后三小时转呼啦圈,这是减肥的最佳时间,不仅能帮助肠道消化和排毒,转呼啦圈还可以燃烧腰部多余的脂肪,对减啤酒肚有好处。

三、饭后做有氧运动

如果想摆脱啤酒肚,可以在吃完饭后外出进行有氧运动,如爬山、游泳、慢跑等,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觉得运动麻烦,可以选择瘦腰带来代替,只要简单地围上,可坐着看电视,也能实现瘦腰的效果。另外,游泳是能锻炼腹部肌肉的运动,可用游泳来收紧腹部肌肉,在按摩水的同时,可减少腹部脂肪。

四、要有合理的饮食搭配

男人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大都是饮食、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所以,男人在饮食上必须要安排好,不要吃一些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吃一些烧烤和油炸的食物。啤酒配烧烤这种不良的饮食习惯最容易形成啤酒肚,所以必须要避免和控制。

总而言之,减掉啤酒肚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因为啤酒肚的形成不单纯只是饮食造成的,还有日常的一些应酬等。所以,男人要加强运动,以防止热量转化为脂肪,可通过做有氧运动消耗脂肪,以达到减掉啤酒肚的目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减啤酒肚的方法 啤酒肚 男人

为什么男的容易有啤酒肚?啤酒肚要怎么减?

啤酒肚是中年油腻男性的标配,不仅影响着一个人的颜值,还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健康问题。相对于女性来说,男性更容易有啤酒肚。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详细>>

男人该如何摆脱啤酒肚 5招教你消除大肚子

与女人相比,尽管男人不崇尚骨感美,但是日渐发福可不是男士们都愿意看到的,应酬多,饮酒过度,运动少,睡眠少等都是男人长大肚腩的原因。男士减……详细>>

职场男性如何摆脱啤酒肚?三方法让你减掉啤酒肚

职场男性保持身材如何摆脱啤酒肚?似乎男性朋友一工作后,就容易出现啤酒肚困扰,即便平时不怎么喝酒,肚子还是会一点一点地长出来。对于男性而言……详细>>

DIY“爸爸汤”减掉男人啤酒肚(图)

随着日子过的越来越好,很多男士都出现了啤酒肚,大肚腩。如何消除它成了人们最关注的问题。下面介绍一种时下比较流行的食疗偏方,能快速的击退啤……详细>>

啤酒肚真的是喝出来的吗?怎么减掉啤酒肚

啤酒肚和脱发可以说是中年人的两大危机,其中啤酒肚的杀伤力更大,在日常生活中,也常常可以看到大腹便便,看似“身怀六甲”的大叔或者大妈。有人……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