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高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恙虫病烧伤风湿热流行性出血热流行性感冒

哪种运动能减肥?这6种运动最适合减肥

2019-04-17 08:49:01      

运动减肥是最健康而且最绿色的方式,选择运动的时候要对自己的身体有充分的了解,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这样才能够坚持下去达到减肥的效果。

这6种运动消耗能量大,最适合减肥!

1、游泳

据了解,一个人如果连续游泳一个小时,能有效消耗600大卡的热量。这是因为游泳是属于全身性的运动,不仅能够塑造体型,同时提出了提高了心肺功能,在游泳的时候让所有的肌肉都能够得到参与。在游泳的时候能够让骨骼得到放松,在同样的运动时间内水里面所消耗的能量比陆地上高达20多倍。

2、打网球

打网球一个小时能够消耗420大卡的热量,只要坚持下去就能够消除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有利于减肥。在打网球的时候能够锻炼下半身,尤其是帮助腰部和小腿部塑形。

3、慢跑

慢跑1个小时会消耗500大卡的热量,慢跑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同时也可以改善亚健康的问题,保护了心脏。只要每天慢跑半个小时就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因为在慢跑的时候帮助消耗热量,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

4、骑行

骑行一个小时会消耗184大卡的热量,一般在公路上骑行对膝盖的影响比较小,此方法适合于膝盖关节不能跑步的人群,通过骑行的方式来减肥。只要骑自行车超过了1.5个小时就能够帮助燃烧脂肪。

5、爬楼梯

爬楼梯一个小时能消耗480卡的热量,在爬楼梯的时候能够提高心肺的功能,增强了器官以及心脏的能力,同时也锻炼了肺活量,在爬楼梯的过程中包含着有氧运动以及无氧运动,长时间坚持下去能够瘦腿。

6、快步走

快步走一个小时能够消耗400大卡的热量,只要每天坚持走1万步,每次达到20分钟才能够帮助燃烧脂肪,达到了减肥瘦身的功效,但是不适合于体重比较重的人群,不然会增加膝关节的压力。

温馨提示

要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这样才能够坚持下来,最终达到了减肥瘦身。在减肥时不能盲目的选择减肥药,以免给胃肠道带来严重的损伤,甚至会诱发反弹。在运动减肥的过程中也要节制饮食,避免吃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吃饭时细嚼慢咽,减少久坐和久站的时间。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运动 减肥

最适合减肥的4种运动 坚持运动能让你快速减肥

减肥的两大主流方法就是,控制进食和运动。这两个一定要结合起来,光是节食不运动,减起来效果不好,而且还容易造成过度节食;光是运动不控制饮食……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减肥?这6种运动减肥效果惊人

众所周知,适当的运动可以消耗身体中多余脂肪,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但是运动也要讲求一定的方法,科学正确的运动方法减肥效果会更好。详细>>

最适合减肥的运动 6种运动减肥效果再翻倍

我们都知道运动是减肥的最好方法,但是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减肥运动,哪些才是最适合减肥人士的运动呢?详细>>

最适合女人的六种减肥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运动食品)真的能帮助每一位女性(女性食品)实现她的梦想:健康(健康食品)、聪明、美丽(美丽食品)!真的可以使女性……详细>>

坐着运动也能减肥?快试试这5个坐着运动减肥的好方法!

因为工作因素,很多白领需长时间坐着,特别是忙碌时,一坐就是一整天,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腹部和腰部堆积太多赘肉,体型发生很大改变,该如何坐着轻……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