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大肚腩怎么减?5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下去

2019-04-23 08:27:57      

减肥先减肚子是所有减肥者都知道的常识,所以减肚子便成了减肥的重中之重,正因为是重要的,所以相对来说肚子也是比较难减的,有的还会出现反弹的效果,那么如何让自己能克服减肥的难题,呈现一个婀娜的身姿呢?一起来看下有关减肚子的一些日常办法。

大肚腩怎么减?5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下去!

第一种、多喝茶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注重养生,喝茶也逐渐被大多人所喜爱,特别是喝绿茶,不仅口感甘甜,而且还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但是除此之外,喝绿茶对减肥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因为绿茶里的成分可以促进人体对脂肪的吸收,使得人体没内的脂肪少了,那么人体的肥胖也会得到不错的改善。

第二种、饭后靠墙站立

对于饭后站立这种减肥方法很多人都会知道,一般在刚吃完饭以后,特别是晚饭大家一定不要立即坐下,而要保持站立一段时间,要想减肥效果更好就需要我们看着墙站立,使得头和臀部以及脚部成一条直线,这样坚持半个小时的话就会出现腰部酸疼的症状,这是由于体内的脂肪在充分燃烧的效果,由此可见长期坚持下去一定会对减肥有一个显著的效果。

第三种、按摩肚子

有些人由于白天工作过于劳累,往往是一吃完饭就会躺下入睡,根本没有时间去在锻炼身体,这样很容易会造成食物堆积而出现肥胖的现象,所以针对这种现象人们可以在床上对自己的肚子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有助于肚子内部脂肪的燃烧,同时也可以加快肚子里的食物迅速消化,避免堆积,造成肥胖。

第四种、适当的锻炼身体

对于减肥来说光靠节食是达不到我们理想的效果的,如果节食不佳那么还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要想肚子得到有效的减小,那就需要我们从本质上来减肥,那就是通过日常的有效锻炼,使得自身的脂肪得到有效的燃烧,进而起到缩小小腹的效果。

第五种、用植物纤维来攻克脂肪

一般通过减肥药物来减肥的都是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那么最安全的减肥方法就是通过食疗来达到减肥目的,小腹肥胖是由于体内含有大量的脂肪,而脂肪的克星则是植物纤维,所以我们可以利用这一原理,通过食用一些含纤维的食物,来达到减肥效果。

大肚子变小确实能突出人们的身材,但是我们却应该采取正确的方法,要把自身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否则一切都是徒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的妙招 减肚腩的方法 减肚子

如何有效甩掉大肚腩?送你这5个小妙招,快速瘦肚子!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很多人为自己的肚子上的肉而感到烦恼。肚子上有赘肉,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话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因此,如果发现自己肚子上有很……详细>>

肚腩怎么减轻松一点?这6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肚腩

一个大大的肚子,非常影响我们身材的美观。即便是在冬天穿很厚的衣服情况下,吃多点东西立马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对于那些修身款的衣服根本就不……详细>>

大肚腩很难减?养成这4个好习惯消除大肚腩并不难!

一个人开始发胖,很多都是从肚子开始,肚子会悄无声息地长出一圈肉,在这个时候如果不加紧减肥的步骤,肚子上的肉就会越来越多,久而久之就变成了……详细>>

哪些方式可以减肚子? 几招帮你减掉大肚腩

我们的腹部,是身体中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因此,在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现象,有些人四肢都不胖,却有一个高高隆起的腹部。瘦肚子是减肥中……详细>>

肚腩赘肉很难减?5个小妙招,帮你轻松甩掉大肚腩!

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结构,腹部的脂肪总会比男性的脂肪要多。而每个女性又对自己的身材极为苛刻,都很想要平坦的小腹。所以想要减掉腹部的脂肪,是……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