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跑步不能瘦腿?只要牢记这3点同样可瘦腿

2019-05-12 08:23:12      

人们现在对于健康的生活意识越来越强烈,很多人呢都开始提倡少吃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很多的爱美女孩都很热爱减肥健身,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通过传统的运动方式来保持身材,那就是“跑步”。这项运动也很简单,甚至连陈意涵、张俊宁、王洛丹等女演员也用同样的方式来锻炼身体。也有很多人说,虽然这对明星有好处,但对我们来说不是一回事。

跑步为什么不能瘦腿?

许多对于美和减肥都比较热衷的女孩们会惊奇的发现,长期跑步不仅不会使她们的身体更好,而且会使她们的腿越来越粗,从原来的匀称变成肌肉,这种变化也会让她们非常痛苦。为什么女明星不是这样的呢?这是怎么回事?事实上,当你看着张俊宁,你就会意识到你错在哪里。

怎么跑步让腿变美?记住,这三件事使你很容易拥有完美小腿

1、跑步持续时间是三十分钟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陈意涵怀孕时跑上山的消息。众所周知,陈意涵对运动有一种特殊的爱好,在怀孕期间她一点也不放松。熟悉她的朋友会发现她的跑步时间不是很短,经常超过30分钟,经常和妹妹张俊宁一起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即使许多马拉松运动员跑了很长时间,但他们的腿仍然“瘦而直”,他们没有很多人所说的“肌肉腿”,所以如果你想通过跑步拥有一双漂亮的腿,最好的跑步时间应该是30分钟以上,尽可能地慢跑。

2、运动前拉伸很关键

除了跑步的长度外,运动前后的伸展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女孩在运动前后经常不愿花时间伸展腿部肌肉,因为她们“害怕麻烦”。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跑步后发现自己的腿越来越粗的原因。如果你想通过跑步来减肥你的腿,运动前后的伸展是必不可少的,最好在15分钟左右。

3、跑步的姿势也很关键

除了以上介绍的两点之外,跑步的姿势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至关重要的。比如重心放在哪里等等。最好在跑步的时候驾驶大腿,这样可以帮助我们在大腿上燃烧脂肪,帮助我们的小腿避免形成肌肉腿,使它们保持苗条,这样你在跑步的时候就能走得更大一些。

这三点是你跑步时忽略的问题吗?如果你想拥有完美细长的腿,你必须记住这三点事项。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跑步瘦腿的方法 跑步 瘦腿

跑步可以瘦腿吗?怎样跑步可以瘦大腿

瘦腿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腿能够变得好看,直。很多人都期望自己的腿型能够更加的好看,所以很多人都……详细>>

怎样跑步能瘦腿?掌握这4个小妙招很管用

跑步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减肥,但是不少人跑步反而增添了烦恼,因为跑步一段时间后发现,小腿竟然变粗了,甚至长出了肌肉,小腿变粗对于……详细>>

错误跑步小腿会变粗 送你3个瘦腿的小妙招

只要每天坚持跑步能够让整体达到减脂的功效,同时也能够瘦腿,但是要选择正确的姿势才能消除堆积在身体上的脂肪,部分人群天天跑步却感觉到小腿变……详细>>

坚持跑步能减肥?跑步牢记这7点,事半功倍!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跑步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跑步不需要设备,也不需要专业的运动知识,对时间也没有要求,随时可以跑。但是想要通过跑步减肥……详细>>

跑步减肥要注意什么?这3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跑步是非常常见的减肥方式,不但可以消耗大量热量,降低体重,对心肺功能也有一定的锻炼效果,对身体有很多的好处。很多减肥人士选择的第一项体育……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