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饮食减肥大有讲究 4个饮食小技巧助你成功减肥

2019-05-18 08:11:35      

瘦瘦的匀称的完美体型是很多MM的梦想,但是肥胖这个问题的出现,却让很多MM的这个梦想破碎,并且导致了很多身材圆润的人感到自卑。想要减肥,控制饮食是永恒不变的话题,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几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

饮食减肥大有讲究,4个饮食小技巧助你成功减肥!

一、多吃蔬果

经过研究表明,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对于减肥的帮助是很大的。由于肉类的热量比较高,所以很容易转化成为脂肪,从而导致人的肥胖。果蔬当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以及碳水化合物,这些物质是很难变成脂肪的,尤其是很多蔬菜当中都不含糖。如果常食用果蔬,自然会渐渐的瘦下来,毕竟果蔬的热量是比不上人体所消耗的热量的。

二、提前进食时间

一些研究人员在研究人们的饮食当中发现,如果在身体产生饥饿感觉之前进食,就能够有效的瘦身。减缓进食的速度,能够减轻对胃的负担,并且加快消化的时间,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并且这种吃饭方法,可以控制胰岛素分泌,防止脂肪堆积,减少食物的摄入。

三、多食极低热量食物

多食极低热量食物,可以帮助我们在短时间内快速的减肥。使用这种方法进行减肥,在四个月以及更久的时间内不吃固体的食物,每一天只喝一些蛋白质液,从而使得体重迅速的减少,每一周大约能够减掉5斤左右,很多人通过这种方法成功的瘦下来。不过快速的减肥虽然时间短,但是对于身体还是有一定的上海的,因此,并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方式。

四、食物搭配

减肥的人一定要注意食物的摄入,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在吃每一餐时,某些食物是不能够同时食用的。例如,吃脂肪含量比较高的荤食时,最好是只吃一种蔬菜,但是不能够同时吃一些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主要是因为脂肪由很多种营养组合而成,同时食用含有高蛋白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自然会导致身体发胖。

温馨提示:

制定一个合理的有效的减肥计划,是瘦身的关键。想要成功的瘦身,运动必不可少。饮食减肥方式虽然很多,但是不配合合理的运动,不进行长期的坚持,是无法有效的瘦身的,并且还会有反弹的风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的技巧 饮食减肥 减肥

夏季怎么饮食减肥?应牢记4个饮食小技巧

人都是视觉的动物,每当看见一个陌生的人,眼睛首先就会看向她的身材。在当今社会很多女孩子都因为肥胖问题,而导致了情感生活的不顺利。所以,如……详细>>

中年人饮食减肥要注意什么?送你5个饮食小技巧

大部分人群的身体肥胖是因为饮食习惯所导致的,到了中年容易堆积大量的脂肪,增加了患上三高以及脑血栓的几率,所以要积极的控制体重,首先要做的……详细>>

减肥必知:饮食减肥5个小技巧

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魔鬼般”的身材,但是如何才能让自己真正的瘦下来呢?下面告诉你5大减肥技巧,让你不用节食和运动就能瘦下……详细>>

如何控制饮食减肥?5个饮食小技巧帮你来瘦身

大部分的肥胖是吃出来的,只要积极的控制饮食,就是减肥成功的基础,但并不是盲目的少吃,必须要了解如何吃、吃多少,才能让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详细>>

如何饮食减肥?送你几个饮食技巧减肥效果好

减肥方法主要有运动减肥和饮食减肥,还有药物减肥以及手术减肥等医学专业手段。最好的减肥方法还是运动加控制饮食,减肥当中需要很好地控制饮食,……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