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食物能“刮油”吗?能“刮油”的食物有哪些?

2019-05-22 08:58:06      

人类的各种欲望都好克服,唯口腹之欲很难抵制。人们忍不住对美食的欲望,明知道对身体不好还要吃很多。比如特别油腻的食物,吃下去总会非常后悔。那么,可以用食物来刮油吗?能刮油的食物有哪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能刮油的食物有哪些呢?

1、海带

海带是一种比较能瘦身去脂肪的食物,更可以快速的产生刮油的食物。海带内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和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时常食用海带可以让身体内部的脂肪加速消耗。而且常吃海带还对人体的甲状腺有好处。海带可以让身体的脂肪的排解速度加快,脂肪的消耗速度变快,自然而然身体内部的油脂就会随着身体的内部循环新陈代谢排解出身体之外了,时常食用海带可以让人体产生消脂刮油的作用。

2、黄瓜

众所周知黄瓜对于减肥来讲是很常食用的食物,而黄瓜中具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是维生素等,常食用黄瓜可以让人体内的糖份不易转化为脂肪,具有压制脂肪的作用,对于减肥来说效果很明显。除了这个功能之外,黄瓜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效果,很多女性都会使用黄瓜来美颜,所以黄瓜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对于想减肥的人士来说更是效果很好的食物之一。

3、山楂

山楂中具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和黄酮,黄酮这种可以很有效的改善身体的新陈代谢以及内部循环系统,尤其是山楂对于血压有着很好的控制作用。日常生活中可以把山楂切片泡入水中食用,这样可以把山楂内部的营养元素都吸收进人身体里,人体内部的循环正常了,那么自然就会达到一个吸收和排解的正确循环作用,也就可以达到消脂的作用了。

4、木耳

木耳本身含有的热量是非常低的,而且又是菌类的食物,所以木耳也是对于人体具有很好刮油效果的,时常食用木耳可以有效的帮助肠道排解毒素。它可以加速体内的胆固醇循环代谢,尤其是油脂一般是在身体内部肠道中残留,而木耳可以很有效的帮助肠道快速清理油脂和残留的垃圾,这样就可以产生很好的刮油效果。所以建议日常饮食中添加木耳比较好。

5、红薯

常食用红薯是可以让人的皮下组织中的脂肪迅速减少的,食用红薯可以让人身体具有预防抵抗肥胖的作用,尤其是红薯除了这个功效,还具有预防糖尿病、抗癌等功效。但是一定要适量的食用,不要无限度的多吃红薯,过量适量会让血脂增高,一定要适量的食用才可以对人体各个器官产生很好的功效。所以建议大家在日常饮食中加入红薯这个食材。

以上便是5种日常生活中有利于刮油的食物,在吃得过于油腻之后,可以吃一些这些食物,让自己一身轻松。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脂肪的食物 减肥的食物 减肥

5种刮油食物 快速减掉脂肪

不想节食,不能受美食诱惑的减肥MM们,其实也不用那么痛苦了。我们可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食物来驱走那些美食油脂,是不是很聪明又简便……详细>>

刮油的5种食物有哪些?5种食物能狂刮腹部脂肪

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白领来说,会导致腹部堆积赘肉,不仅会影响美观,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糖尿病、高血脂症的风险,除了积极的运动之外也要科学合理……详细>>

哪些刮油的食物能瘦身?减肥人士的福利来了

在出去聚餐或者是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免不了出现大油大肉,然后就会吃的很油腻,对于减肥的患者来说,无疑是一种伤害,那么吃的太油腻怎么办呢?……详细>>

这6种刮油去脂的食物,多吃能瘦身又养生!

现在许多人都以瘦为美,所以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常见的话题。在减肥期间除了要保持足够的运动量之外,还要搭配合理的饮食,只有双管齐下才能够达……详细>>

减肥时多吃这6种食物能刮油 让你轻松瘦

在减肥的时候我们往往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食物才能防止脂肪和热量的吸收,因为我们的身体肥胖和脂肪热量的吸收有非常大的关系。再加上不爱运动就会……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